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幂冯绍峰《中国梦想秀》献爱心 为小粉丝圆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5:48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浙江卫视昨天透露,本周六晚的《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中,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将携手为四位小粉丝圆梦。

  《宫》播出后,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屏情侣成了众综艺节目竞相邀请的香饽饽。不过,除了为影视剧宣传,他们很少接受综艺节目的邀约。这一次,为了给刚刚获奖的小体操运动员圆梦,他们接受了《中国梦想秀》节目组的邀请。

  两人感动于小运动员的精神,冯绍峰说:“他们那么小,获得那么好的成绩,实在太不容易了,希望可以给他们打气,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632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2478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