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海岩三部曲变阵 《玉观音》提前《瞑目》压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2日05:18

  华商报讯 苏卫视自制剧《生死之恋三部曲》的第一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3日将上演大结局,观众也终于迎来海岩剧集的第二部。不过,前日有确切消息称,原定于4月23日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的自制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版《永不瞑目》将被换为新版《玉观音》,而《永不瞑目》也将成为整个三部曲百集连播中的压轴大戏。

  早在《生死之恋三部曲》开播之前,江苏卫视就参考了热心网友们的意见,最终决定了播出顺序。不过,前天晚上开始,江苏卫视的游走字幕预告,以及屏幕右下角各个位置的收视提醒已经做出调整。为何突然临时换剧?江苏卫视表示:“属于正常的编播调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2471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