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回应整容传闻 自称因为拔牙影响脸型(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2日05:14
2004年的杨幂
2004年的杨幂

 

现在的杨幂
现在的杨幂


  华商报讯 凭借着《宫》和《美人心计》的热播,杨幂近来火得一塌糊涂,人红是非多,杨幂陷入“整形门”中。而围绕杨幂整容中最大的争议便是那硬朗高耸的鼻子和个性鲜明的下巴。最近更有网友八出杨幂整形过的种种迹象,眼睛、鼻子、脸颊、下巴都有整容迹象。

  现在的模样与高中时候的青涩模样大不相同了。可能是有了更专业造型团队的打造,让本就样貌不错的杨幂显得更加出众了,可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友指出,演员杨幂的双眼皮、眼睛、鼻子、脸型都跟以前那个模特杨幂不太一样了,对此,杨幂本人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正式出道后拔牙导致的结果,要说拔牙影响脸型,还可以让人信服,可是怎么连双眼皮、眼睛、鼻子都会受影响?不禁让人疑问连连。

  网友报料,杨幂其实是一个“小太妹”,并贴出多张她对着镜头竖起中指的照片。同时,也有网友将其在另一时尚论坛上对他人谩骂的言论进行转述。记者随后致电杨幂,她本人对这些行为并不否认。杨幂曾表示:自己还是学生,年龄还小,什么都不懂,那些照片的确是自己与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照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247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