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画作义卖拍得11万 自称戏瘾来了欲复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2日05:04
温碧霞
温碧霞


  华商报讯 4月20日,香港影星温碧霞来渝举行慈善义拍会。她的个人画作《万紫千红》以11万元的价格被一位重庆年轻女性拍得。45岁的温碧霞还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大谈自己的“保养秘籍”和可能复出的计划。

  20日,45岁的温碧霞以一身白色礼服现身,从她的脸上很难看出她的真实年龄。她透露了自己的“保养秘籍”:“我觉得内在气质和美让外表变得更美龄。她透露了自己的“保养秘籍”:“我觉得内在气质和美让外表变得更美丽。”在拍卖现场,温碧霞的个人油画作品《万紫千红》以11万元的价格被重庆影迷李小姐拍得。李小姐称,她与她的母亲都是温碧霞的影迷,这幅画作将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温碧霞说她已画了10年的油画:“我是一个很注重生活质量的人,有人认为当明星嫁个有钱人就行了,但我不这么认为,人总该有些追求吧。我已经坚持了10年的绘画生活,我家里腾出一个大房间摆放我的作品,那种感觉超棒。”

  多年未拍电影的温碧霞透露,最近接拍了几部影视剧:“我又开始戏瘾大发了,如果能够遇上好的剧本和角色,希望好好拍几部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246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