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小蕙报警后黑面离港 钟镇涛公开感激范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2日02:32
章小蕙在台湾参加完陈思远追悼会后,低调返港,近日又低调离港
章小蕙在台湾参加完陈思远追悼会后,低调返港,近日又低调离港

 

钟镇涛女儿钟嘉晴
钟镇涛女儿钟嘉晴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阿B)的前妻章小蕙最近专程由美国返港,据悉是到警署报案称女儿钟嘉晴(B女)曾遭袭击。钟嘉晴随后接受记者访问时亲证未被袭击,直指母亲章小蕙可能想搞新闻。而阿B亦表示章小蕙没找过女儿,警察亦没联络过他们,摆明指章小蕙在无事生非。而章小蕙在前晚连夜低调离港,10多名守候的传媒在机场围着她,她表情十分不满,全程黑面。传媒沿途不断追问B哥叫她找个好归宿及B女表示跟她多年没联络和否认被打等言论,章小蕙均充耳不闻,未有响应半句。

  有报道指章小蕙报警,并提供女佣、嘉晴老师及社工多名证人,还指会约见证人及嘉晴了解事件。不过阿B就否认警察有找过B女。而前天下午B女钟嘉晴放学回家,面对记者时十分淡定。问到知否生母章小蕙报警一事,她说:“我知,我都没有被袭击。(为何妈咪咁做?)想搞新闻吧?”她还说妈咪和警察都没有找过她,但承认当天早上学校社工找过她,并表示章小蕙给了他们一些资料。她又透露哥哥钟嘉浚(B仔)亦为妈咪此举而非常生气。

  此外,阿B女友范姜未肯就章小蕙报警一事表态。阿B在微博放上一张与范姜的恩爱合照,并公开感激范姜,他写上:“10多年前结束了第一段婚姻,事业从低谷再站起来,照顾女儿的责任一直落在范范身上,转眼嘉晴已经16岁,长得亭亭玉立,她的每个第一次,都是我和范范最美好的回忆!感激范范无怨无悔地付出,感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65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243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