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北京点映 董勇对票房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9:25
董勇出席《关云长》观众见面会
董勇出席《关云长》观众见面会


  昨晚,由香港“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联合执导的电影《关云长》,在北京举行了观影礼。“麦庄组合”携主演董勇,王学兵一同出席了主创见面会。

   即将与4月26日全球公映的《关云长》,此次是作为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影片,在北京率先举行了首映。能够被选为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开幕影片,其实从某种程度上就已经证实了电影《关云长》的大制作高质量。但是做得好,不如卖得好。对于票房的期待,董勇很给力地表了态。董勇表示,《关云长》的票房根本不用预计,也不用被怀疑。怀疑《关云长》的票房,就等于怀疑广大观众的欣赏水平。的确,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幕后的制作团队,《关云长》都集结了众多最顶尖的力量。无论是甄子丹的动作,还是姜文的霸气,甚至五关六将以及曹营的文武大臣,每一处都独具看点。而当日在现场也有观众表示,对董勇饰演的曹营军师——荀攸很是期待。电影中荀攸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董勇的精彩演出,着实让这个在历史上被轻描淡写的人物生动丰富了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