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热播 “阮小七”张昊翔想演西门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53
张昊翔剧照
张昊翔剧照


张昊翔剧照
张昊翔剧照


新《水浒》北京热播"阮小七"张昊翔最想演西门庆

近日,新版《水浒传》在北京地区教育三套首部剧场播出,梁山泊的一百单八将成为北京老百姓津津乐道的谈论对象,其中有一位十分受关注的角色——“活阎罗”阮小七,这个在老版《水浒》中着墨并不多的角色,此次编剧给他加了不少戏份,另该人物更加生动丰满。演员张昊翔表示:“我是奔着西门庆去的,没想到让我演了阮小七”。

谈过去 苦练基本功

说起张昊翔观众们一定不会陌生,重庆大学电影学院毕业的他参演过多部"纯爷们"的影视作品——《大汉天子3》、《走出硝烟的男人》、《开漳圣王》等,张昊翔“硬汉”的霸气形象深入人心。而生活中的张昊翔不但喜爱骑马还能喜欢演奏吉他,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个80后的大男孩还写得一手好字,透露着一股文艺青年的气质。

谈现在 "水浒"绽放实力

谈到这次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赫赫有名的狠角色"阮小七",张昊翔十分兴奋:“我是冲着西门庆去的,你信吗?哈哈,可惜剧组不让我演。其实在水浒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阮小七了,你别看他们阮氏三雄,最厉害的就是阮小七,他的狠劲仅次于武松!他是《水浒》中的上上人物!而且阮小七是我所有演过的角色里最接近我本人性格的!”为了完全透彻的掌握角色精髓,张昊翔不但彻夜研习剧本,还找来原著钻研角色特征,更在剧组一遍遍求教导演、编剧。拍摄过程中,他更是亲身上阵对抗真刀真枪,平时就擅长马术、太极拳的他在每一场武戏中都表现出色。张昊翔还特别提到在有一场水戏中,有着专业游泳队背景的他,不但不使用替身演员,还把剧组安排的专业游泳队替身给甩在后面。

谈未来 我要演坏人

对于在《水浒》中的表演,张昊翔给自己打了个60分,他笑言自己要是能再瘦点就好了,可惜剧组伙食太好,人物形象也被他吃胖了。谈到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张昊翔毫不犹豫的说出自己最想演一个比较有悲情色彩的坏人,他的偶像就是吴镇宇。

编后语:众多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馈,张昊翔饰演的阮小七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认为他眼光犀利、霸气十足,把这个原本就一身狠劲的角色表现得更加杀气腾腾,让人生畏,仿佛真的阎罗再生!通过笔者和张昊翔的谈话,能感觉出张昊翔是个十分率真、阳光的大男孩,喜欢说笑话也喜欢谈政治,古今中外仿佛没有他不知道的,走起路来还真有点阮小七的"横劲"。说不定哪天你在街上遇见一个大摇大摆、霸气十足的背影,你紧追上前,也许就能看到们可爱的“活阎罗”——张昊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