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剧集资料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分集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38

 第二十一集:

  气冲冲的海燕遇上了从医院刚回来的马大爷和金阿姨,她说出了自己其实也不好意思去看大哥的实情,二老无奈返回家中。刚进院门就遇到了众人发着牢骚离开的情景,忙躲上了露台。众人散去,二老只看到海兵孤单地蹲在客厅中。医院里李莹照顾海涛吃饭,海涛却接到了博士的电话,他在李莹面前接了电话,李莹心中不是滋味。海涛得知博士要回来,心情激动,把李莹赶出了屋子,海涛答应了博士去接她。海涛求郭主任要请假要去接博士,郭主任不许,海涛只得拿出自己要死了来威胁,郭主任只得默许。海涛先去博士家收拾了一番后赶往火车站,却意外得知博士就是来医治自己的那个癌病专家。博士看了海涛的病例满脸愁容,批评了郭主任放海涛外出的事,得知海涛是为了自己而外出的,心中又有一丝感动。海涛找曹秘书来,让他找万老黑谈卖厂子的事宜。博士召集医院的医生开会,病人家属的李莹也在其中,李莹看到博士,和郭主任一阵争吵才得知博士就是来看病的专家,心中不禁五味杂陈。万老黑来看海涛,海涛决定卖厂给他,他却说不敢要了,只是留了笔钱给海涛。海涛得知铁矿厂已经完全不行了,心中最后的希望也泯灭了。李莹找到博士单谈,求博士一定要救活海涛,她转身来到海涛病房,控制不住的大发脾气,被弟弟李好劝阻,负气而出。李好自愿来照顾海涛。博士来到海涛病房鼓励海涛一定要有信心。家中的李莹和王林林母子二人边吃饭边担心海涛,母子二人同时落泪。王林林来医院看海涛,海涛用乐观的精神鼓励林林和自己,李莹默然的看着这对父子,心中难过。

  第二十二集:

  海兵担心大哥,偷偷来找李莹打听,李莹看着他就来气,没有向他透露实情。李好在医院守着海涛,打听海涛是什么病,海涛瞒着他不告诉。金阿姨对海涛的病非常担心,来找李莹还她的住院费,李莹和金阿姨说着说着都抑制不住,哭了起来。海涛在医院跟李好说着自己对弟弟妹妹们的爱的由来,李好也对海涛说出了他们家对海涛情谊,两个人的距离也拉近了。海兵被晚归的金阿姨叫到院中,一通数落,海兵又担心有委屈,心中不快。侯局来看海涛,给海涛留了钱,说了心里话,海涛心中不是滋味。二婶从万老黑处得知了海涛的白血病,正在他病房里哭诉的时候,不料金阿姨走了进来,金阿姨听到了海涛得的是白血病,冲出病房去找郭主任理论,哭得泣不成声,好容易才被赶到的海涛等人架了回来,二婶则被海涛赶走了。金阿姨在病房里碰到了博士,一通数落后才知道她也是治海涛病的大夫,众人都是一阵尴尬。刘猴子在税务局打听到王海涛得了白血病,告诉了马丽芬,于是全家都知道了王海涛的病情。博士跟海涛说了要他的家人献骨髓才能救他的事情,被海涛一口拒绝。

  第二十三集:

  海涛在病房责备李莹对金阿姨说了博士之事,突然海涛留下鼻血,李莹上前照顾却被海涛骂走,李莹含泪离去。众弟弟妹妹又被海兵召集在一起准备凑钱给海涛看病,但是又遭到了除了海燕以外所有人的一致反对。又是一阵吵闹,大家不欢而散,王海兵的懦弱再一次让他成为了大家的笑柄。海涛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堆鲜花之中,曹秘书告诉他,这都是公司和厂子里的工人同事买的,海涛最后还是念着工人们的疾苦,想卖了厂子的设备为工人们谋福利,曹秘书大为感动。马爹也赶来了看海涛,马爹激动的不能自已,跟海涛说了很多掏心窝子的话,马爹说从今往后,他就海涛一个孩子。刚安抚好马爹,二婶也带着两个女儿来向海涛赔礼道歉,她发自内心向海涛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在病房又哭又嚎,让两个女儿也跪在了海涛面前。曹秘书向李莹说出了公司的困难,李莹说她可以解决。三叔和四叔这时也来看海涛,并把爷爷的遗产都留给了他,两个老人都想海涛认了错,大家心中的结都解开了。两个叔叔刚走,舅舅又带着一家四口来看望海涛,海涛心中一阵暖意。

  第二十四集:

  海涛找到郭主任,让他拦着点来探视的人,自己想清静。海涛让李好统计亲戚送来的钱,让他把钱都给人退回去,并打发他给自己买羊肉串。李好回来的时候路遇在医院门口徘徊的海燕,一番劝慰过后,李好带着海燕来病房找海涛去了。博士先来到海涛病房,发现里面没人,李好二人也赶到了,众人困惑时发现了海涛留的字条,他让李好把钱还给亲戚朋友们。李莹得知李好看丢了海涛,大发雷霆。金阿姨得知了消息也急得团团转。此时的海涛回到了自己的公司,坐在办公桌前仔细的阅读着三叔给他留下的有关白血病的书。伴着一丝黎明的光晕,海涛举起一把安眠药,他刚要吞下药片,却又昏迷了过去。郭主任召开了家属会议,但是他的弟弟妹妹中只有海兵半推半就的表态要给海涛捐骨髓。博士找海燕商量想让她一起做实验,遭到了海燕的拒绝。王海兵在家被马丽红一通数落,马丽红坚决不让王海兵捐骨髓,并去找马大爷和金阿姨理论,在马丽红撒泼的胡闹下,大家都没了办法,海兵只得收回了捐骨髓的意愿。博士得知变故后,上门找海兵询问,却被马丽红劈头盖脸的一通数落,只得将道理说明白后离去。李莹找到马丽红,却又被马丽红利用博士挤兑的不善。李莹只得想到去找海燕想办法。博士此时已经在劝海燕了,但是只得到了不捐骨髓的回答。

  第二十五集:

  李莹到了海燕的宿舍,一番开导之后,终于和海燕谈妥了条件,让海燕同意了去做配型实验。海涛慢慢醒来,见到了双亲在守候着自己,李好表忠心,要好好照顾海涛。博士和郭主任也闻讯赶来病房,海涛屏退了众人,要单独和博士说话,但到最后也没说出想说的话。李莹来看海涛在门口看到了李好,得知了海涛正和博士单聊,一脑门子官司。李莹进屋正遇到博士和他擦肩而过,李莹对博士虽然不快,但还是感谢她救醒了海涛。李莹质问海涛哪来那么多安眠药,海涛说出了安眠药的来历,李莹心中一阵难受。李莹回到家听到儿子说要给海涛捐骨髓,非常感动,与儿子相拥而泣。曹秘书再收拾海涛办公桌的时候发现了海涛给家人写的遗书。此时每个家人,从王林林到李莹,再到海兵,海燕,都不约而同的收到了曹秘书发给他们的邮件,都读到了这份感天动地的遗书,众人都被深深的打动了。海燕第一个来到医院,在海涛面前撕毁了她让海涛写的欠条,并表现一定要给海涛捐骨髓。李莹带着林林也来了医院,遇到了海燕,海燕对李莹说出了自己的决心,李莹喜极而泣。

  第二十六集:

  海兵跪在自己房间的床前,看着床上的马丽红,脑海中回忆着马丽红不让他去救王海涛的一幕一幕,马丽红醒了过来,又刺激了王海兵一次,王海兵终于爆发了,将马丽红用绳子捆在床上,匆匆离去。海涛听说了海燕要给自己捐骨髓的事,坚决不许,正争论见,海兵冲进病房,要给海涛捐骨髓,这时林林也进了病房,说已经做完配型了也要给海涛捐骨髓,众人都是一阵惊讶。马丽芬接到丽红的电话赶来救了马丽红,马丽红挣扎着要去医院。抽完血的海兵和海燕坐在一起互诉苦水,两个人找回了姐弟情谊,坚决要拯救海涛的生命。众人回到海涛病房外,刚要进去马丽红却赶了过来,被海燕拦住,马丽红没了往日的威风,求海燕和金阿姨帮她劝劝海兵,别让海兵和她离婚。哭号声传到病房里,海涛带着李莹和海兵出去看情况,又碰到了赶来为马丽红打抱不平的马丽芬,一阵热闹后,马丽芬被马丽红赶走,王家三兄妹回到病房制定了整治马丽红的办法。李莹和金阿姨在院子里哄着马丽红,她们发现马丽红的转变。马丽红被叫进了海涛病房,在海涛和海燕的恩威并施下,马丽红痛改前非要请大家吃饭来赔礼道歉。酒桌上,海涛示意海兵和丽红言归于好,王海兵以为海涛让他继续整治马丽红,便把马丽红数落的服服帖帖,让大家看到了他男人的魄力,王海涛却对海兵会错了他的意思而倍感尴尬。

  第二十七集:

  公司里小曹在帮公司创业绩谈生意,李好却不相信他,小曹好说歹说总算把他给哄住了。李好叫来海燕帮他一起盯着小曹,海燕来到公司还给李好带了好多好吃的,两人在谈话间,流露出了对对方的好感。病房里丽红正在给海涛喂饺子,海兵则在一旁指挥着李红干活。海涛看到海兵现在的样子,不禁替他高兴,海兵把车子也还给了海涛。这时舅舅一家带着饺子,二婶一家带着鸡汤都赶来病房看望海涛,海涛一阵欣喜。海涛又找到郭主任想要出院去接博士,郭主任只能无奈答应。博士带着噩耗归来,原来所有的配型实验全都失败了。会议室里,众人一筹莫展的时候,海涛走进屋来安慰大家,在他强努着笑脸为大家鼓劲的时候,却一头晕倒在地。海涛的病情加重,被完全隔离了起来,金阿姨再也抑制不住悲伤,给博士跪下要她救海涛,众人忙把悲痛欲绝的金阿姨扶回了家,李莹则独自留下售后海涛。金阿姨回到家中,抚摸着老照片,突然想起还并有一个双胞胎的妹妹还在世上,只不过是送与了他人,她把这件事告诉了马大爷,马大爷连夜通知大伙,全家被发动起来开始找这个妹妹。海兵想到去病例档案馆找线索,却被拒门外。李莹形影单只的守在海涛房外,此时的海涛已经没法动了,他回忆着自己的四十一岁,心中五味杂陈。

  第二十八集:

  海兵在档案馆门口守了一宿,总算等到了进去的机会,急忙开始寻找起来。海涛恢复了一些意识,他敲击着病床让郭主任递来了写字板,他在写字板上吃力的写着什么,窗外的金阿姨和李莹翘首企盼着,当板子转过来的一刻,她们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泪水,无声地痛哭了起来。海兵找到了那个妹妹被送与的人家的真实姓名,原来那个被送与的人家就是博士的父母。博士带着金阿姨等人来到自己家里,金阿姨看到了博士爸爸的遗像更加确定了这一点。博士与金阿姨这个亲妈相认了。刘猴子和马晓军两家人也都回心转意,全力去挽救海涛。在得到了博士的骨髓后,海涛终于重获了健康,博士向海涛说出了要和自己的前夫复婚的事情,海涛全力支持。这时的政策也发生了变化,海涛的公司也出现了转机,此时又传来了海燕和李好成了一对的喜讯,海涛和万老黑也冰释前嫌了。在博士和她前夫的婚礼上,众人兴高采烈的照着全家福,海涛也对李莹有了新的想法。海涛拉着李莹到了一片枫叶林中,自己说出了复婚的请求,山城的秋色伴着这对多灾多难的恋人最终守候到了幸福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