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剧集资料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分集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38

第十一集:

  海涛刚要质问李莹为什么要来,却被金阿姨拦住,又被逼复婚,海涛再次表态,绝不复婚。众人都一一就坐准备开席,单独海兵没在,马丽红说不等海兵直接开始夹菜,海燕一怒打飞了马丽红的筷子,二人作势要撕扯起来,被海涛制止。海涛只得自己去劝海兵入席。还并再次对海涛表示歉意,海涛打着马虎眼算是原谅了他。酒席上,海兵一杯接一杯的干着白酒,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马丽红气急将白酒泼在他脸上,海兵终于爆发一巴掌将马丽红扇到沙发上,家庭战争一触即发,众人打作一团。马晓军打王海兵,马丽红和海燕对打。海涛刚劝开海燕,却被马丽红将砂锅扣在头上,海涛气急了,将继父和妈妈拦到屋外,将一家人逐个打倒,马丽红把整桌菜都掀翻了。海涛在水龙头下冲着满是油渍的头发,李莹体贴的送过热水。海燕和马丽红又在院子里打了起来,海涛毫不客气,将两桶凉水泼向二人,震住了他们。海涛接到博士电话,去见博士,被发现染了感冒,博士逼着海涛去看病并陪在他身边。此时,刘猴子和马晓军两家人也看病路过海涛病床,发现了她和博士的关系。小王海涛剪断了学校的电铃,并爬上了学校的篮球架捣乱,被李莹巧妙地制止。医院里的海涛接到曹秘书的电话,得知铁矿又跌了,只得去侯局处摸情况,结果发现毫无办法。回到公司,与小曹商量后海涛依旧犹豫不决,不想和万老黑合作。

  第十二集:

  海涛强忍对万老黑的反感赴万老黑的约去找他吃早茶谈生意,饭吃完了,但海涛依旧拒绝了万老黑要合作的意向。走出餐厅,海涛联系了其他的矿老板想合作,但没有一个靠谱的。正苦闷中,万老黑又来约海涛吃饭,海涛没辙只得再次赴约,二人依旧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万老黑只得作罢。海涛回到公司,发现公司确实困难,与小曹商量对策,也是无计可施。万般无奈之下,海涛想到了抵押自己的房产。找到房本刚要去办手续的海涛,却碰到了在家门口堵他的弟弟海兵,海兵说没有车马丽红就跟他离婚,海涛无奈,便把自己的车给了海兵。海涛把房本给了曹秘书,让曹秘书去办抵押,曹秘书听了海涛的一番话,对自己的老板更加敬佩。海兵给马丽红展示新车,却被马丽红数落,金阿姨看到海涛的车在海兵手里,一阵反感。李好喝的醉醺醺的来到海涛公司要工作,让海涛在公司丢尽了人。这时海涛的舅舅又来到公司找他帮忙解决家里的纠纷,家里因为买房子的事闹得不可开交。海涛正不知如何是好,海燕又来管他催促要钱,弄得海涛焦头烂额。曹秘书找到李莹,把房本的事如实相告,李莹答应解决。

  第十三集:

  海涛在街上打车巧遇舅舅的大儿子金大虎,带着金大虎逛公园,顺便打听他们纠纷的问题,得知了舅舅偏心对大虎不好的事。博士约海涛去郊区吃饭,桌上海涛和博士诉说了舅舅家的事,二人嘲笑了大虎一番。时间渐晚本想让海兵来接,但是电话打到海兵那却被马丽红抢到,博士被马丽红质问的哑口无言,只得作罢。二人走着山路,海涛有博士相陪也走的兴致勃勃。夜路上,二人怀疑被车跟踪,离近了看却是金大虎,众人上车一起离去。第二天一早,海涛约二虎谈话,也没进展,万般无奈值得自己掏钱解决舅舅家的纠纷。海涛用自己的钱冒充是大虎送的钱,化解了舅舅和儿子的矛盾,舅舅和舅妈对大虎态度的转变,也感动了大虎,大虎回心转意,拿出了自己的钱补贴家里,大家皆大欢喜。博士约海涛谈心,诉说了自己要离开去办事,二人心中一阵酸楚。海涛在梦中向博士求爱,却被林林蹬醒,送林林回屋后,李莹找到海涛想把话说开,结果又是毫无进展,大家好不欢而散。第二天一早,海涛和博士在车站依依惜别,看着火车远去,海涛后悔没有说出“我爱你”三个字。

  第十四集:

  海涛在公司鼓励曹秘书要挺过铁矿的低谷期,正好侯局来找海涛,也跟海涛分析了形势,海涛心中烦闷。此时万老黑又来找海涛谈合作,海涛再次拒绝,并把万老黑给的红薯扔到了垃圾桶中,海涛看着垃圾桶中的红薯有些后悔,这会万老黑赶来把红薯拿出来又给了海涛,弄得海涛有些不好意思。海涛又遇上了金大虎,大虎向海涛诉说了他们一家解决了事情之后其乐融融的事,让海涛心中有了一丝暖意。海燕趁着生日约海涛谈事,海涛方才得知金阿姨家也要拆迁分钱,心中有些嘀咕。回到自己家里,李莹帮海涛印证了这一点,海涛有些担心。马丽红和王海兵在家算计着分房的事,刘猴子和马丽芬也没闲着,也在计算着怎么分房能占便宜。马爹和金阿姨也在商量房子怎么分配,马爹找到了海涛,说拆迁费不分给孩子们,只给海涛一部分,其他的他们养老,海涛心中有些不安。海涛约上侯局在山路上骑车锻炼,侯局建议海涛带博士出去玩玩,顺便避开家中的纠纷,海涛犹豫不决中接到了博士的短信,博士就要回来了。

  第十五集:

  海涛决定要和博士表白,就约了李莹吃散伙饭。毫不知情的李莹高兴的来到餐厅,交谈中才得知了海涛的真正用意,再也抑制不住感情的李莹近乎崩溃,海涛也没有办法,只得硬着头皮说了要说的话。回到家的海涛,发现李莹已经离家出走了,却把孩子留给了自己照顾。第一天早晨,海涛就因为起晚了,耽误了送儿子上学。学校里的李莹看着儿子迟到的跑到了学生队伍中做操,神情木然。海涛来到公司,被李好看到一只鞋穿着袜子一只没穿的狼狈样,神情尴尬。金阿姨陪李莹爬山散心,给李莹出着主意。海涛没辙,只得做鸡汤讨好母亲,好让母亲帮着劝李莹回家。海涛突然接到博士回来的消息,接站时得知了博士父亲病危的消息,二人来到医院,在一番寒暄后,海涛陪博士散心,并进一步了解了博士家庭的情况。突然病房传来警报,博士赶忙进了病房,但不让海涛进屋,海涛在门口一直守候到博士出来。好容易等到博士出了病房,博士的父亲却已经过世了。海涛陪博士安葬了她的父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