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剧集资料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分集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38

  王海涛的父母亲是后结合的家庭,是由继父马大爷带着两女儿一儿子(马丽娟,马丽红,马晓军),母亲金阿姨带着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王海涛,王海兵,王海燕)所组成的。这八口之家从三十年前的组合到如今儿女成家、开枝散叶,已经成了一个十三口人的大家庭。

  第一集:

  已过不惑之年的王海涛突然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他从自己的弟弟海兵那里得知了有一个二十年没见过面,连自己都想不起他什么样的年轻漂亮的女博士一门心思要和自己再续青梅竹马之缘。但是好消息代价也不菲,海兵趁机会管自己要买房的钱,谁叫一个是亲弟弟,弟媳妇还是继父的二女儿,自己是大哥,给就给了吧!这时候前妻李莹还来凑热闹,带着儿子王林林回家住了,真是太闹心了。不过还是有好事的,博士约海涛吃饭,海涛欣然应约,终于见到了美丽的博士。在把碍事的海冰挤走后,本来应该和博士好好的叙旧,谁知道冷不丁海涛看到了自己的前妻李莹和一个陌生男子在同一餐厅热乎的吃饭,海涛这还忍得了?只好先让博士等着,自己跟踪二人的车而去,谁料马上能抓现行的时候,却撞到一个三轮车大爷,反而被李莹发现了自己,丢人丢大了,两人一路吵着回家,到了晚上,海涛才想起被扔在餐厅的博士,急匆匆的赶到餐厅,博士却还是那么优雅的在等着他,这让海涛对她的好感又增了一分。回到家中,海涛独自买醉,李莹凑过来陪他,二人把离婚的前因后果再次寻味,李莹觉得海涛还是那么爷们,那么可爱。

  第二集:

  宿醉醒后的王海涛完全想不起晚上的事,找到好朋友侯局一起慢跑,得知了这人过四十一喝酒容易断片的事。怎么想怎么不对劲的王海涛,找到母亲金阿姨要求理应立刻离开,但也是徒劳。回到自己公司,海涛心血来潮,要送博士礼物,却从秘书小曹处得知赶上今天是李莹的生日,没办法,两边一起送花吧。自信满满的海涛送花到博士家,谁知博士还是个花粉过敏。万般无奈,海涛只得将花拿回家,李莹捡了大便宜,还以为是海涛旧情复燃,闹着要和海涛去吃西餐,看到李莹祭出了儿子这张王牌,海涛无奈只得答应。人走背字喝凉水都塞牙缝,跟李莹和儿子刚吃上饭就碰到了博士路过,海涛简直想找地缝钻下去。海兵的老婆马丽红又开始算计王海涛,逼着海兵去管海涛要车。海涛回到公司遇到海兵来要车,还没说明白,亲妹妹海燕又来闹,说是为了维护海涛,结果也来要买房子的钱,海涛没办法,只得一一答应。继父的大女儿马丽芬因为嫉妒海涛给大家买房,也跑到金阿姨家闹腾。海涛为了家庭和睦,答应给大家买车买房。马丽芬回到家被老公刘猴子一顿数落,原来刘猴子也是想靠海涛和他朋友侯局的关系落实自己的副科实职呢。

  第三集:

  海涛逼曹秘书拿公司的钱给海燕,谁知道凑也凑不齐,没办法,只好自己硬着头皮送去,结果海燕把钱拿了还不高兴,海涛自己落了一身埋怨。得知有领导来视察,海涛忙赶回公司,结果发现是妹夫刘猴子。刘猴子说出了让海涛帮忙找侯局落实副科的事,海涛虽知事情难办,但也只好答应。找到侯局说出实情,不出所料被一口回绝的海涛,在刘猴子面前依旧充大头,把事情揽在了身上。和博士在街边吃羊肉串的海涛碰到了一众熟人,展现了自己在小城中的影响,博士对他更加欣赏。晚上趁海涛熟睡,李莹跑到海涛的行军床上,向海涛诉说自己的感情,谁料海涛是装睡,海涛心里五味杂陈。刚刚晨练回来的海涛就被继父的小儿子马晓军堵在家里,原来马晓军因为觉得自己的女儿不是自己的亲骨肉而在闹离婚,海涛只好帮着解决。俩人去马晓军女儿的幼儿园侦查,又去海涛朋友郭大夫的医院想做亲子鉴定。海涛找马晓军的老婆林小花说理,没想到把林小花逼急了要跳楼,一通混乱后,海涛和马晓军一起进了局子。这时马晓军反而高兴起来,说闹这么凶,孩子肯定是自己的,气的海涛差点在警察局里再揍马晓军一次。

  第四集:

  家里人都在警察局门口等着海涛,一阵吵闹后,马晓军和林小花给海涛下跪感谢,并且直接复婚了。众人欢天喜地的吃了团圆饭,在说到李莹和海涛是不是也要复婚的时候,海涛借故逃跑了。饿着肚子的海涛跑到街边吃羊肉串,遇到了在那吃饭的博士,两人边吃边聊,海涛感到非常快乐。第二天一早,海涛接到了二婶的电话,说有事要说,海涛念着二婶在他儿时给他送过红薯的好,想带海兵和海燕一起去看她,却被海兵和海燕拒绝。无奈海涛独自去超市买营养品却碰到也在买东西的博士,二人一起前往二婶家。在二婶家海涛得知他爷爷的房子要拆迁,二婶说海涛的三四叔要独吞房产,让海涛帮着解决。海涛只好找侯局商量。侯局也没辙,海涛只好去找金阿姨,金阿姨不主张海涛掺乎。海涛只能靠自己了,他找了四叔和三叔分别打听,结果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海涛也理不清头绪,想找海燕他们问问想法,也都是自顾自的一份钱,没有像决绝事的。海涛在家查到铁矿价格在跌,正在烦恼,李莹这时凑过来想关心他,但是却被海涛数落,李莹流着泪向海涛承认自己抛弃他的错误,海涛却好像不为所动。

  第五集:

  海涛刚回到公司就碰到了一堆客户退合同的事,看来铁矿业出了不小的问题。海涛只得又去找侯局探口风,得到的消息也是不景气。马丽红从网上得知铁矿业的崩盘,催促海兵一定要快点从海涛处把车要来,不然就来不及了。二婶的事情还没解决,海涛只得又去二婶家说出三叔四叔的说法。三叔四叔也有自己的小算盘,把海涛顶在前面,俩人好躲清闲。二婶在得知三叔四叔不给她分钱后,气急要去城里和三叔四叔闹,海涛只好先拦下二婶,结果又把事情揽在身上。海涛回到金阿姨家,想找家里人商量办法,但是金阿姨表示不管,弟弟妹妹只关心自己能分多少钱,海涛无奈只得离开,海兵追上海涛管他要车,海涛不准,态度强硬。回到公司的海涛却又再给海兵看车价,曹秘书表示公司没钱了。海涛再次找到三叔和四叔,说二婶要来闹腾,三叔四叔表示不怕,海涛更加头疼。这时二婶却又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住到了金阿姨家,要以这里为阵地和三四叔斗争到底,海涛更加头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