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禹彤携美女作家网络访谈 揭娱乐圈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35

 

二人接受采访
二人接受采访

 

潘禹彤与主持人合影
潘禹彤与主持人合影

 

专访中
专访中


  近日,内地全能小天后潘禹彤携著名美女作家紫云,一起做客网站知名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大谈演艺圈真实故事、曝光内幕,并揭露大学同学刘亦菲不为人知的一面。

  潘禹彤此次做客访谈节目,是为知名美女作家紫云所出新书《花出尘埃》的宣传站台加油。二人是大学同学,并为要好的圈中姐妹,作者也在书中以潘禹彤为原型塑造了一个重要人物,是四大主角之一,描述潘禹彤真实的性格与经历。

  本书主要讲述的是作者从读书时代到从事演艺道路十年,其中的历程与心灵感悟,讲述真实的故事,还原演艺圈真正的样貌。旨在打破人们对演艺圈的偏见以及没有依据的想象,改变圈外人士对演艺圈的看法,并对刚刚步入圈子的新人作出一番心灵上的指导。

  在访谈过程中,二人讲述了电影学院大学时代的故事,并曝露同班同学刘亦菲学生时代不为人知的事和她可爱纯真的真性格。潘禹彤表示,虽然演艺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有辛酸也有辛苦,但是自己立志要做一名优秀的演员,也希望其他人都能一起真正为中国的电影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

  据悉,潘禹彤事业全面开花,新唱片以及纤体美容书籍都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