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北京开机 美人王丽坤上演80后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6:46
王丽坤《婚巢》定妆照.
王丽坤《婚巢》定妆照.

 

清新女王王丽坤
清新女王王丽坤


  日前,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都市剧《婚巢》在北京低调开机。该剧由林黎胜执导,王丽坤、李乃文主演,讲述了围绕婚房展开的80后所面对的一些列生活难题。王丽坤在本剧中饰演女一号阳雪,面对大城市的繁华与情感纠葛,上演了一出80后的城市奋斗史。

  因汉宫大戏《美人心计》而人气暴涨的王丽坤近期荧幕动作频频,除了《美人心计》在各大电视台的轮番播出,由其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也在近期热播,中国式的越狱剧《青盲》也即将从月底开始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难怪观众们都称王丽坤为2011年度“荧屏女王”。

  《婚巢》中的阳雪是一个从老家小城到大城市工作的年轻80后,与男朋友于致远(李乃文饰)以及他的母亲因为"婚房"而产生各种各样的家庭纷争。剧中的王丽坤在大城市中将面临众多困扰与选择,她与李乃文将经历各种考验。亲情、爱情对王丽坤的磨练将轮番上阵,期待这位“心计”美人在都市生活中的蜕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