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公益模式升级 冒险王走访帮助民族花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3:01

  搜狐娱乐讯 继4.14“珍爱玉树微心愿”公益行动备受关注后,青海卫视再次升级公益模式,其纪实带探险旅游节目《我是冒险王》近日改版升级,携手“春蕾计划”创新推出《花儿满天下》,将公益行动植入节目,出征中国境内的各个少数民族,旨在一举两得,在旅行探险的同时,也能将公益行动落到实处。

  《花儿满天下》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春蕾计划”,本着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公益目的,寻找少数民族最美的“花儿”。主持人李小奇作为“花探”带着汇聚了全国各界关爱的“春蕾计划申鹭达温暖基金”,深入中国56个民族最原始、最淳朴、最偏僻的地区,寻找最需要帮助的少数民族女孩,对其进行物资援助和资金助学。主持人视角贯穿节目始终,通过对“寻花”过程中种种艰难险阻和奇遇的实地拍摄,以及与少数名族人们的交流对话,带观众体验和了解这些少数民族部落的民俗风情。

  《我是冒险王》作为旅游探险类节目,以“低角度”游走中国各大自然保护区,通过主持人李小奇的角色扮演以及亲身体验,通过镜头和主持人的描述让观众感同身受。在青海卫视播出以来,受到观众尤其是驴友们的高度关注。此次《花儿满天下》作为《我是冒险王》的升级版,在这些旅游探险项目发展成熟的基础上,创新出招挑战公益任务,是继青海卫视发起“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掀起公益热潮后的又一次突破,将公益行动植入纪实节目,再创全新公益模式。

  据悉,《花儿满天下》推出后4月21日起,将于每周四晚23:10播出,《我是冒险王》依旧每周五晚23:10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