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力求还原历史 重金打造战国“羌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2:59

  搜狐娱乐讯 由刘奕君、王力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郭东文、马德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视剧《传奇》近日进入“羌寨”进行四川地区最后一个场景拍摄,据投资方典范文化透露,为了保证历史题材的“原汁原味”剧组重金还原了“羌寨”原貌。

  为了重现2200多年前战国时期“羌寨”的风格与特点,《传奇》投入大量资金,剧组工作人员在筹备阶段曾经去过四川地区桃坪羌寨考察,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人文环境都不太符合剧情要求。在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剧组最终决定在都江堰自己搭建一座属于《传奇》的“羌寨”实景。虽然原貌重现工作困难重重,《传奇》剧组还是上下一条心克服所有障碍,在短短的40天内美术部门神奇般的搭建出一座“羌寨”,重现了2200多年前的历史原貌。

  近日,《传奇》剧组已经进入“羌寨”拍摄,而在四川地区的拍摄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4月底剧组将转场到浙江宁波继续拍摄,而“羌寨”结束它的拍摄使命后,即将成为都江堰新的景区供百姓欣赏参观,让更多人真实了解“羌族”文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