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气质美女童瑶片约不断 演艺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2:38
童瑶《家常菜》剧照(右1)
童瑶《家常菜》剧照(右1)

 

气质美女童瑶
气质美女童瑶

 

童瑶最新写真
童瑶最新写真


  日前,由博纳旗下签约艺人童瑶主演的亲情大戏《家常菜》,以其超高的收视成绩而圆满收官。在这部倍受关注的剧集中,童瑶凭借自己对“小姨子”何文远入木三分的刻画,着实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捧,人气直升、片约不断的她,演艺事业从而开启新篇章。

  素有“85后最具潜力气质女生”之称的童瑶,当年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进入校门的第一刻起,即开始了自己所梦想的演艺生涯。在校期间就接拍了《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等多部影视作品,之后又在《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清风明月佳人》《军人荣誉》《不敢说爱你》中,演技得到进一步的提升。2009年,童瑶受著名导演霍建起的钦点,成为了电影《台北飘雪》的女主角,年轻尚轻的她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在国际化的舞台一展风采,颇为惊艳。

  前不久童瑶在《桥隆飙》中的“小白鸽”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这一次又随着《家常菜》在四大卫视的热播,其夯实的表演根基以及对人物精准到位的拿捏,更是被广大电视观众所高度认可。演艺事业迈上新台阶的童瑶,即将会有哪些更为精彩的表现,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