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双核时代》又结婚 戏外却是困难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2:33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朱雨辰戏里又结婚
朱雨辰戏里又结婚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隋俊波、潘泰名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快马加鞭拍摄中。剧中朱雨辰与马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开始80后独生子女小夫妻的“双核生活”。这已经不是朱雨辰戏中的第一次婚姻,《我的青春谁做主》、《摇摆的婚约》等戏中,朱雨辰已有不少结婚经验,可戏外的他却迟迟未有婚讯,朱雨辰直言“结婚太累了”。

  《双核时代》剖析了正在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独生子女的成长史。一个独生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当两个独生子女组成一个家庭,就有了两个核心。剧中朱雨辰饰演的徐航与马苏饰演的可可分别是双方家庭的核心,两个充满的个性的80后独生子女“对上眼”了,迅速闪恋闪婚,组建起双核运转下的家庭,开始了一边碰撞一边磨合的生活。

  大部分人一辈子只经历过一次婚姻,但朱雨辰却艳福不浅,戏中一次次与各种美女演员“喜结连理”。《我的青春谁做主》中,他最后让王珞丹披上了婚纱;《说谎的爱人》里,他“娶”了白百合;《经营婚姻》,他被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强行“逼婚”;而《摇摆的婚约》中,他还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领了结婚证……如今《双核时代》中,朱雨辰再次与马苏速配成对,成为时尚的闪婚一族。“不总结还真不知道,我演得好多戏中都有结婚的戏份,这样看来,我都快成结婚专业户了。”朱雨辰调侃道。

  可经历了这么多次“婚姻”洗礼的朱雨辰,在现实生活中至今还是孤家寡人。2008好友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的时候,朱雨辰现场担任伴郎,为好友送上祝福。圈内好友恋情已然开花结果,朱雨辰的婚姻道路却尚不明朗。其实之前也有过朱雨辰女友的消息,曾有传言朱雨辰与汤唯是初恋情人,后来又传他与王珞丹有过一段情,但都没有开花结果。朱雨辰对此也没有正面回应,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

  如今,朱雨辰正忙碌拍摄电视剧《双核时代》,提到自己的感情,他坦言:“我目前的重心还是在事业上,拍好每一部戏,对观众有个好的交代。至于感情方面嘛,还是一切随缘吧。有时候看到旁边的人结婚了,自己也会兴起结婚的冲动。另一方面,我觉得结婚是一件很累很麻烦的事,要考虑很多,准备很多,不是冲动就可以了的,可能是我拍太多结婚戏了吧,让我有点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