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司徒慧》收官 悲情硬汉范雨林受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2:10
范雨林
范雨林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抗战大剧《拯救女兵司徒慧》于昨晚完美收官,这一段惊心动魄的拯救旅程算是告一段落。观众对剧情以及演员的表演都非常满意。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范雨林也被说到了“非常悲情”,演技以及表现出来的角色感很到位,希望其以后能继续拍摄此种类型的作品给大家欣赏。

  该剧同时在四家卫视进行热播的过程中,收视率一直都在不断的攀新高,大家对该剧的反响也都非常热烈。范雨林在剧中扮演的军统特务“冷汗章”也被评价为非常出彩的一个人物,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直都在与共产党作对,想尽各种办法达到自己的目的,在欲望、背叛、阴谋当中生存,虽然是反派,但还是有他一定的看点在里面。在竞争激烈的电视剧市场上,情感、悬疑、以及抗战成为了三种最主流的类型,《拯救司徒慧》的成功也在于它满足了当下观众的口味,在视觉冲击以及剧情的渲染还有表演方式上都非常到位,可以说已经算是一部经典作品。范雨林得知受到大家的好评也非常高兴,表示了自己会努力的拍摄作品,给大家带来新的感觉。

  据了解,范雨林近期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年内预计会带来精彩作品。让我们一起等待经典作品的出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