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拯救》与老版差别受质疑 海岩:是而非魅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1日11:00
新《拯救》的男女主角

  《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下称新《拯救》)正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热播。自播出以来,新版和老版的差别一直是最受关注的话题。对于新版遭到的质疑,导演乔梁表示:“拍成一样的完全没意义。”原著作者海岩也出来力挺新《拯救》:“似是而非才是翻拍魅力。”

  关于新《拯救》的种种争议,只要在网络上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观众的毒舌评论。首先,在新《拯救》中运用了大量美剧的叙事方式,很多观众大呼跟不上导演的节奏。其次,剧情“不给力”,“当纯爱剧来看不纯,当涉案剧来看一点也不扣人心弦”,男女主角“龙小羽(贾乃亮(微博)饰演)帅没有,腹黑倒是有,阴暗又狭隘,眼神没有老版刘烨的忧郁,罗晶晶(张歆艺饰演)不够清纯,就是个泼妇小三”。

  昨天,原著作者海岩发声力挺新版:“我看了这么久,觉得是用偶像魅力将剧情变得有同情有争议,有感慨有残酷。每个演员都和对应的人物是契合得恰到好处的,新版的剧情是动过刀,改动过的,人物性格和外形也都得跟着变,观众所谓像还是不像的争议是合理的,如果看不出不同,那还真的是有问题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