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准王妃凯特深V裙亮相伦敦闹市 性感打扮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0:54
准王妃凯特
准王妃凯特


  搜狐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威廉王子未婚妻、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现身伦敦闹市切尔西区商业街国王路购物,黑色深V短裙的打扮,性感迷人,引来不少民众围观。

  据报道,当天,凯特-米德尔顿穿着一套黑色深V短裙,脚穿棕色低跟鞋,手上佩戴着威廉王子的订婚戒,在两名保镖的陪伴下,前往国王路购物。凯特-米德尔顿身穿的裙子,为四年前穿过的旧衣,价值480英镑。

  在国王路,凯特-米德尔顿购买了一件价值125英镑的上衣,并亲自拎着手提包和购物袋,行走在街头,完全没有即将嫁入皇室,随时需要跟班伺候的架子。

  凯特-米德尔顿的惊艳亮相,沿途引来不少民众的围观,不过,在保镖的开路下,这位准王妃的此次购物之旅,并没有遭遇到太大的阻碍,有说有笑,颇为轻松。

  而在前一天,凯特-米德尔顿也光临了国王路,花费了225英镑购买了四件蜜月着装,被赞节俭有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