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发终极海报 MV感人不忍多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0:36
视频: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主题曲MV
《不再让你孤单》终极海报
《不再让你孤单》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联合出品,金像奖最佳导演刘伟强,金马影帝后刘烨、舒淇领衔主演的动人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中旬公映。之前放出的高质量预告、花絮、剧照等,成为了网络中、生活中热议的话题。近日又加上香港实力派歌手王菀之为该片献唱电影歌曲《错过了地址》,为这部新片再添话题。导演刘伟强更是到现场亲自督战王菀之录歌,这也是两人在电影方面的第一次合作,一个才华横溢的导演在加上一个实力创作型歌手更让观众对本片充满期待。

  刘伟强亲自督战 MV感人不忍多看

  “《错过了地址》的MV是由刘伟强导演用电影当中的画面剪辑而成,也是因为MV中展现了一种情感状态,其中所透露出来的爱情观让我们太感动以至于不忍多看。” 王菀之说道。据悉,正是导演刘伟强对于这部影片的了解所以才让整个MV的画面节奏感很强而且在这些剪辑而成的画面中还能表现出一种特有的情感,街头偶遇、失落分离、相拥而泣、假装坚强,这一组组的画面也表现出了这个城市中情感百态。

  此外,王菀之还说:“这样一个感动到哭的MV似乎也容易让人想起自己的情感往事,这一幕幕电影画面无不体现出了世间冷暖和感人往事,也让我们对这部电影有更多的期待。 ”

  王菀之深情演绎 有真爱不孤单

  作为香港歌坛的又一新星,王菀之在近几年的成长中无处不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她的歌声低回婉转,总是让人感到一种淡淡忧伤,而且在这种情感的附着下能体会到其中对于生活的向往。导演刘伟强表示:“《错过了地址》这首歌从始至终都带着一种王菀之风格的忧伤,加之MV中对于舒淇与刘烨的情感展示都能打动观众的内心。不禁让我想起了《古惑仔只龙争虎斗》中舒淇与郑伊健在街头示爱的桥段,只不过《不再让你孤单》少了几分的尔虞我诈,却多了几分对于爱情的真正理解。而‘感觉到底有多真实,拥抱后该怎么维持,也许爱情从来不解释’这段歌词或许也道出了现实生活中关于爱情的阐释,或许无奈或许感慨。” MV中舒淇与刘烨的快乐与感伤都让我们观众想去体验一下这部电影给我们带来的爱情真谛,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才能让自己不再孤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