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视硬撑收视对阵无线 场面尴尬惨变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8:00
“星光家族”唱出《浪子心声》时,王征与高层上台拍手附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亚视投资者王征昨天率领一班高层盛品儒、邝凯迎和叶家宝,在亚视大埔总台上演一场笑话,现场数十记者被迫成为观众,对记者会的安排、王征的一举一动,完全摸不着头脑。原本昨天是亚视召开记者会,对无线公布的《金像奖》收视作出反击,开始时,由邝凯迎读出声明,场面严肃,不过台下的王征却独自拍手令传媒大感愕然。其后王征拿着麦克风在台下演讲,咬牙切齿地表示亚视管理层已走上不归路,大家要站起来,说完向台上高层两度鞠躬,令台上高层甚为尴尬。其后身为老板的他向记者派发心形USB,更高呼“要把良心掏出来”。大会安排“星光家族”上台唱出《浪子心声》,王征率先走上台跟拍子拍手,其后一班高层只好上台附和,场面搞笑。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又指沿用的调查机制,亚视以前都一起采用,现在有如“输打赢要”,举动令人费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