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否认内地开分店 周董只提供创意没有利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4月21日07:46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昨日,有消息称,演戏、唱歌都各有一手的周杰伦,有意将“副业”Mr.J餐厅与亚洲舞道馆开到内地,首家主题餐厅有望下半年在成都开张。不过,杰威尔音乐宣传负责人陈秋珍告诉晨报记者,这两家店外界一直以为是周杰伦的生意,其实它们与周杰伦关系不大,“杰伦既没有投资,也不是股东,只是帮好友雪糕的忙站站台,所谓‘副业’进军内地一说,其实不属实。”

  陈秋珍告诉记者,在台湾开设的两家Mr.J餐厅,周杰伦只提供创意,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他很挺朋友,有需要帮忙的事总是会去支持,但他不是股东,也没有投资。”据介绍,Mr.J餐厅与亚洲舞道馆都是周杰伦好友、舞蹈老师雪糕的项目,对于是否会在成都开设Mr.J餐厅与亚洲舞道馆,陈秋珍表示,昨与雪糕通过电话联络,对方表示,亚洲舞道馆西部首家分店落户成都的事,现在还在谈,至于Mr.J餐厅成都店,“雪糕说,有人和他接洽过,但目前还没有计划。”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