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爵士乐团PE'Z出新专辑 翻唱日本电影名作主题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7:02
PE'Z
PE'Z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PE'Z的电影主题曲翻唱专辑《电影爵士—SAMURAI KILLS HIMSELF—》开始发售。这是他们对电影音乐作“爆音式”处理进行再演绎的再次尝试。这张专辑在Village Vanguard(Village Vanguard公司经营的复合型书店,出售图书、CD、杂货等)限定发售。

  PE'Z是日本的一个爵士乐团,由5名男子组成,于2000年夏天在东京涩谷街头开始了其音乐事业,很快被众人所接受。在短短三年里,这个小小的乐团就已经参加了日本各地的十个大型户外音乐节。他们的第一张专辑《KUGATSU NO SOLA (September Sky)》于2002年9月发行,并于2003年3月获得日本第17届金碟奖的新人奖。2008年他们同Sony Music Japan签约,成为Sony Music Japan旗下艺人。

  2010年PE'Z就曾在Village Vanguard进行过专辑《银幕爵士—SAMURAI FLYS INTO THE SCREEN—》的限定发售。《银幕爵士—SAMURAI FLYS INTO THE SCREEN—》中收录了他们翻唱的很多海外电影名作的主题曲。而这张新专辑就承接上一张专辑的风格,对日本电影史上颇为有名的一些作品的主题歌进行了PE'Z式的再演绎。(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