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被爆罹患脑瘤 郭富城一脸严肃无回应(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1日06:34
视频:熊黛林疑患脑肿瘤 郭富城黑脸否认
从上海回到香港的郭富城,听到媒体提熊黛林患脑瘤的传闻,立即收起笑容
从上海回到香港的郭富城,听到媒体提熊黛林患脑瘤的传闻,立即收起笑容

 

熊黛林如期到铜锣湾为杂志做访问,敬业精神可嘉
熊黛林如期到铜锣湾为杂志做访问,敬业精神可嘉


  信息时报讯 郭富城女友熊黛林16日在台湾参加偶像剧《拜金女王》首映会时,依然面色如常地大方谈论男友和结婚计划,但昨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爆出,原来当时她已经得知自己得了脑瘤,是带病工作!而郭富城得知女友病情后,据悉已四处遍寻中西名医。不过,熊黛林的经纪人Kim就否认患病:“根本没有得脑瘤,熊黛林只是因为肚子痛去医院。”

  未知脑瘤良性或恶性

  据该周刊称,熊黛林拍完剧集《拜金女王》后,因持续头痛而于本月12日秘密入院求医。由于她头部剧痛,医生立刻建议她留院观察,隔日再进行脑部扫描。熊黛林住院时相当平民化,只是借助素颜和戴口罩来掩饰身份,并没有刻意住入单人病房。不知是否因熊黛林的模特身高和大眼睛特别好认,有同房病人发现并爆料称,熊黛林打了个很长的电话给友人,透露自己暂时靠止痛药压住病情,次日还需要照X光。

  次日接受完脑扫描后,报告指出,熊黛林脑部出现1个直径约2.5厘米的脑瘤,她表现得惊慌失措,在病房内再度致电友人,表示不知脑内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言语中透露害怕需要进行脑部手术。据该周刊报道,其实主治医师当时反复建议熊黛林继续留院观察的,但也许是她太紧张,以工作为由坚持出院,13日下午2时就离开医院,当天还继续工作。

  郭富城一脸严肃

  据了解,在上海忙于工作的郭富城获悉女友的病况后,一边安抚女友,一边积极地为女友寻名医重新检查。4月17日,回到香港的郭富城面对脑瘤传闻的提问时,一脸严肃没有回应。反观熊黛林那边,同样意图淡化此事,日前她否认是头疼入院,表示只是“胃疼而已”。对于脑瘤,她不承认也不否认,用“不要写得那么严重,没什么大碍”轻轻带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