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送“公婆”礼物 婚宴或配合新片宣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1日06:28

  信息时报讯 西安媒体引用《白鹿原》的数位工作人员爆料,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王全安去年底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后,春节期间,王全安还特意将父母从延安接到西安与张雨绮见面,张雨绮也很“识做”地送了王全安父母礼物,两人当时已基本敲定订婚。曾前往《白鹿原》片场探班的记者也透露,两次见到没有戏的张雨绮,在严寒中不留在剧组驻地,穿着大衣与王全安一起坐在监视器前有说有笑,俨然已是“贤内助”。

  前日两人在西安领证后,何时摆喜酒也成了关注点。按张雨绮的高调性格,加上传闻中王全安“隐形富豪”的身份,办一场轰轰烈烈不逊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并非不可能。不过问到两人何时摆喜酒,两人爱情的“见证者”王乐只表示还不得而知,因为王全安回北京公司后,还要忙于《白鹿原》后期制作,怎样摆酒还在计划当中。更有“炒作论”者相信,二人的婚宴将配合成为《白鹿原》上映最大的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