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王全安“隐形富豪”身份遭质疑:钻戒是借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1日06:25

  信息时报讯 价值600万的钻戒,让王全安“隐形富豪”的身份随之曝光。有西安媒体称,王全安家族在陕西延安颇有影响力。此外,王全安拍过数部电影,包括《图雅的婚事》、《团圆》,虽然有的未在国内上映,也未在国内有过惊人票房,但却受到柏林等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的青睐,靠着在欧洲卖版权也赚了不少钱。

  从处女作《月蚀》获得莫斯科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到《惊蜇》在2004年参赛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再到2006年《图雅的婚事》获得第57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王全安穿梭各大影展至今已有10年时间,凭借影片的欧洲版权赚到第一桶金的他,还在北京开设了自己的影视公司,负责自己影片的发行及参展等工作。还有网友爆料说,王全安自己开的车就有路虎揽胜、Mini Cooper和别克GL8,他还曾经送过剧组制片主任一辆切诺基,算下来总共花费少说也要300万元,堪称“隐形富豪”。

  不过也有圈内人士透露,王全安一直以来并不富裕。早前《白鹿原》开拍时,他曾要价800万元导演酬劳,但并未成功,而这已经是他迄今为止拍摄的投资最大的影片。之前的小成本文艺片所赚有限,而他的影视公司也只经营他自己的片子,相信所赚有限,他的路虎也只是某电影投资商赠送。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曝光钻戒后,有消息指钻戒其实是西安某投资人赠给王全安以让他求婚用的,并非他自掏腰包购买,但这些说法并未得到证实。不过也有人说,王全安即便不富有,但他能带给张雨绮一样她目前急需以后也会非常受用的东西——国际奖项,为她铺就一条通往国际影坛的道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