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冯绍峰《鸿门宴》演项羽 面试当天做造型九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1日04:09

  华商报讯 由李仁港执导的古装历史巨片《鸿门宴》剧组在相继公布了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六位主演角色后,4月19日,出品方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正式公布:项羽角色将由正当红的小生冯绍峰出演。

  面试当天李仁港亲自陪造型师给冯绍峰做了九个小时的造型。甚至每根头发都亲自盯着。结果造型出来后震撼了全场,李仁港问冯绍峰:“难道你觉得你不是项羽吗?”这才让本来有些忐忑的冯绍峰放下心来。确定出演项羽后,冯绍峰马上全心准备。在精读剧本的同时,还查阅和项羽有关的史料,深度了解楚汉之争的历史。

  他透露,其实早在多年前与于正导演合作《玫瑰江湖》时,自己就萌生了演项羽的念头:“当时那部戏里有楚汉相争的故事,我演的是韩信。当时我就跟导演说,有朝一日我一定要演项羽。但没想到这个愿望会在大银幕上实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047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