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热拍 黄晓明高原演硬汉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4月21日03:52

  北京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高群书导演的新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去年10月开拍。昨天,该剧曝光了首批剧照,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劲酷皮衣装扮,胡子拉碴,硬汉味十足。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力图打造国内首部警匪动作爱情大片。日前,该剧转至云南香格里拉拍摄。据了解,该戏即将杀青,前往香格里拉是进行最后部分的补拍。据目击者称,当地温差大、海拔高、紫外线强烈,所以演员都是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打着遮阳伞在拍摄地点准备,Angelababy甚至手握着个氧气瓶听导演讲戏。黄晓明的造型是一身黑衣、络腮胡,手持手枪。为了拍摄一场戏,黄晓明跟一群警察前后跑了数十次。

  记者致电黄晓明宣传人员询问,她承认黄晓明是在香格里拉补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刚上去时晓明有轻微的高原反应,昼夜温差大,身体很难适应,加上连续工作没有休息好,有点感冒,所以十分辛苦。”至于黄晓明在剧中的角色,对方表示还不便透露,“可以说的是晓明这次形象突破很大,饰演一个硬汉,有许多枪战戏,爬上爬下,连续奔跑,挺危险的,但晓明都完成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