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郭德纲“斗嘴” 《非德要看》备受期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1日03:46

  新京报讯 (记者 勾伊娜)孟非和郭德纲联手主持的真人秀节目《非德要看》,预计下周三在江苏卫视首播。这个周播节目形式为答题真人秀,孟非带领女嘉宾答题闯关,郭德纲带领男嘉宾出题,题目主要是生活、情感、社会话题。孟非形容两人首次合作“非常来电,特别默契互补”。江苏卫视方面透露,郭德纲是以友情价加盟的。

  最大看点俩主持PK

  《非德要看》于本月11日一次性录制了三期,并已通过审片。节目形式是零门槛的草根答题真人秀,中间会有答题和闯关的环节。孟非带领女选手闯关,郭德纲则带领男嘉宾出题。节目最大看点不仅是男女嘉宾间PK,更是两位主持人间“厮杀”。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介绍,主持人PK模式也有可能互调,但无论怎样调整,郭德纲孟非都是“对头”。

  郭德纲友情价加盟

  提及与郭德纲的合作感受,孟非称:“我特别尊敬郭德纲老师,我俩特别默契、特别互补。而且我们的风格不尽相同,幽默感是不同的类型,不存在谁说不过谁的问题,合作中更多的是非常来电。”首期录制现场,观众和孟非都称呼郭德纲为“郭爷爷”,对此郭德纲毫不介意。江苏卫视透露,郭德纲是以友情价加盟《非德要看》的,因为他比较看重这个平台。昨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向本报记者证实双方是整体合作,不仅限于节目主持,“去年底江苏卫视还实况录制了德云社的封箱演出,我们也会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35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0477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