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雷神》5月8日内地震撼公映 波特曼加盟引期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1日02:45
《雷神》
《雷神》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由好莱坞漫画改编的幻想史诗大片《雷神》将于5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本片是继《蜘蛛侠》、《钢铁侠》后漫画大师斯坦-李又一部被搬上银幕的巨作。而新科影后娜塔莉-波特曼的加盟也令影片备受期待。

  不同于通过变异或拥有特殊装备而成为超级英雄的漫画人物,《雷神》中的托尔天生便具备超强的战斗能力和领导才能,一把大锤帮助他在神界所向无敌,浑身的肌肉以及鲁莽的性格也令其在数不胜数的漫画人物中独树一帜。这位北欧天神的“下凡”拉开了好莱坞暑期档的序幕,紧接着《加勒比海盗4》、《功夫熊猫2》、《变形金刚3》及《哈7(下)》都将强势出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620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8686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