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亮相上海车展 自称不介意未来闪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1日02:36

  新快报讯 上海车展明星荟萃,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微电影《忠于自由》拍摄花絮为凯迪拉克新车“站台”,更在现场直呼“新车就是我的男朋友”。莫文蔚首次尝试拍摄微电影,特地和拍摄团队远赴美国,她亲自开着车穿越美国66号公路,演绎一段追逐梦想、享受自由的故事。莫文蔚自己似乎也乐享自由生活,尽管今年不少女星都先后出嫁,但是贵为“黄金剩女”的莫文蔚却表示一点压力都没有,还自信地说:“难说我明天就会找到老公啦!”

  现场,莫文蔚为爱车献上新歌《没有围墙的世界》,这也是莫文蔚为这次拍摄的微电影度身打造的新歌。莫文蔚透露,她很快将要投入拍摄一部喜剧电影,为期两个月,紧接着筹备下半年的广州和台湾演唱会。

  面对安排得满满当当的行程,莫文蔚却不嫌累,倒觉得很自由。虽然“区分不了哪一个是工作,哪一个是生活”,但依然会有时间谈恋爱,“有时间当然会顾及啦。”据悉,上月莫文蔚神秘表示自己感情状况“很好,很甜蜜”。难道有了新恋情?不过,莫文蔚当天却非常会做人地说:“新欢就是我开的这辆车啊!”

  此前,莫文蔚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的恋情都没能走上婚姻之路,面对近期娱乐圈的喜事重重,莫文蔚表示,这些接二连三的喜事并没有燃起她结婚的冲动,“我不知道什么叫‘黄金剩女’,什么‘女’都好,反正我现在感觉蛮好的。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她同时也透露不介意闪婚,“主要是看感觉。不是说一定要你们相处多久才可以结婚,如果你找对人立刻结也可以。”至于处理未来婚礼的方式,莫文蔚笑言“还没想过那么多”。

  这次接棒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尝试微电影,恰好最近吴彦祖与冯德伦合组电影公司,问莫文蔚会不会介意与旧爱再合作,她大方地笑说:“当然不介意,我是一位好演员。”她表示,与吴彦祖和冯德伦私底下都是好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3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0465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