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抹布女”VS“火星男” 新《拯救》人物解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20:54

  韩丁——火星男

新版《拯救》已经播出过半,韩丁在剧中更多的扮演着倾听者的角色
贾乃亮饰演的韩丁被称为极品“火星男”。

  名词解释:通常是对新型好男人的称呼,现在多指那些对待事物思考独特,有着不同于常人性格特点的男性。火星男做的所有事也都是围绕女友打转,他们单纯专情、有安全感,痴痴守候女友,不近其他女色,就连女朋友送他的礼物也每天带在身边。

  经典台词:

  “任何时候你都不要怀疑爱情,他给我们每个人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总想起一个人的不好,也许是不爱了,也许是不够爱了。”

  “爱情中往往很笨拙的方式,其实是最有力量的。”

  详细解读:

  韩丁是海岩作品中最经典的好男人形象,他的“好”曾一度让无数观众觉得“不真实”,就好像火星来客一般罕见。他爱罗晶晶,爱得义无反顾的。为了罗晶晶去帮龙小羽打官司,明知道如果龙小羽无罪释放他所爱的人就会离他而去。正如饰演韩丁的贾乃亮所说的,韩丁对罗晶晶的爱是一种 “爱比死更冷”的表达韩丁的爱太无私了,即便他知道自己爱的这个女孩随时有可能离开,他还是义无反顾,对于痴情的人来说,没有了爱,生活会比死更冷吧!爱一个不知道爱不爱自己的人,全身心奉献和追随,这可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也只有“火星男”有这种执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