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解决风俗差异难题 开场设计陷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9:08
嘉宾表演
嘉宾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来自北京的相声演员王玥波,和来自天津的相声演员裘英俊、赵旭,共叙京津两地的差异与共鸣。

  节目开场相声名嘴设计陷阱惹得谭江海不知所措。

  一首原汁原味的天津歌曲,又掀起方言大比拼,主持人现场出题考察北京的王玥波和天津的裘英俊,两位研究语言的相声演员,对自己家乡的方言了解多少?解析京津方言有怎样的地域特点。相传“出道在北京,成名在天津。”这句话是从何而来?

  天津人日子过得很细致,究竟是计较还是精明?裘英俊用他的独特视角为您讲述地道的天津生活。京津小吃中外闻名,各具特色的小吃都有什么样的讲究呢?地道的京津人教您地道的吃法。

  京津两地都讲理儿,谁更讲理儿呢?京津在风俗习惯上有一个很大的区别,那就那就是婚礼的举行时间,北京人讲究婚礼一定要在中午之前举行,而天津则是在下午,节目现场主持人和嘉宾即兴演绎一场京津婚礼,《星夜故事秀》特邀专业人士帮您解决风俗差异带来的难题。

  节目现场裘英俊和王玥波比拼才气,带来众多精彩表演,最终谁能获胜呢?敬请关注4月23日21点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