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即将登场 玉女明星扎堆出征舞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8:49
参赛女嘉宾
参赛女嘉宾


  据悉,湖南卫视将于4月24日起每周日晚1930现场直播由何炅.杨乐乐联袂主持的《伊利巧乐兹舞动奇迹》(第三季):新生玉女旋转脚尖,燃烧舞池! 除佟丽娅、孙骁骁、刘雨欣、张馨予、江铠同外,共有十位玉女明星参与进来。

  “可爱公主”刘美含——身为独女的美含,从小就学习声乐、舞蹈和钢琴,是有着音乐与表演才华的深圳女孩,15岁时就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在2004至2008这短短四年里,美含就以小童星的身份出 演了数部电视剧、广告、电影和舞台剧。后来参加快乐女声,由于可爱的外形和优良的唱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快女之一,现IMEZ组合成员。这次有幸加盟舞动奇迹,敬请关注这位90后美少女的精湛舞技 。

  吴恙——是本届舞动奇迹玉女当中唯一以位出生于湖南长沙的本土女孩,她曾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华北省五省第一届舞蹈比赛,北京市第七届舞蹈比赛专业组二等奖。

  李菲儿——曾参加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做片的李菲儿有“小周迅”之称,拥有笑起来有甜美的笑容,迷人的笑眼,可爱的酒窝,被网友封为“笑花”,那么这次参加舞动奇迹会给她带来什么样的新突破呢?

  金晨——北京舞蹈学院在读校花。

  麦迪娜——在经典系列影视剧《还珠格格》中,有个遍体生香,闻名遐迩的香妃,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人物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对她美丽的容貌,翩翩起舞的身姿迷恋不已,不或许因为她是少数民族的缘故,又或许她是舞蹈演员出身,只要音乐响起,她就会翩翩起舞,我们仿佛看到了她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与蝶共舞,如今,湖南卫视即将启动的舞动奇迹第三季,这位维族香妃再次香气袭来,重塑经典。

  这是一个约会速配的时代,舞动奇迹也不例外;新一季舞动奇迹,我们精选充满青春气息的玉女新生代,他们热爱舞动,约会舞动,从而绽放奇迹!通过约舞过程,传递该节目独有的审美情趣,以及表现“认真舞动”的节目核心。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