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母亲被曝屡介入他人婚姻 小三情史遭揭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0日17:22
侯佩岑和母亲

  台湾本土资深演员林月云因女儿侯佩岑的婚礼,过往情史再度被掀起。18日,她在下榻的酒店谈及与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长达29年的婚外情,三度强调不会想嫁给对方,她以“失误”二字形容自己一生的感情路,也对邱妻蔡贵照及其家人感到抱歉,表示“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自己也有很多无奈,四度哽咽。

  情人一:侯世宏

  林月云曾是上世纪70年代知名闽南语苦旦演员,主演过《西螺七崁》等戏剧。她至今未婚,年轻时爱上有妇之夫侯世宏。侯世宏出身台南望族,早年也是著名的闽南语小生,后来淡出台前,做起了广播和电视制片人。2008年12月,侯世宏在台南去世,享年74岁。

  林月云与侯世宏可以说是一对才子佳人,但在他们相爱时,侯世宏已经有了妻子。1977年,28岁的林月云为侯世宏生下一个女儿,这便是侯佩岑。侯世宏打算跟妻子离婚,但直到侯佩岑5岁了,侯世宏都还没有把离婚手续办下来。后来,林月云与侯世宏分手,但侯世宏依然很牵挂女儿,在他的坚持下,妻子郭纯美也同意了侯佩岑跟父姓,私生女侯佩岑才得以认祖归宗。

  情人二:邱嘉雄

  林月云和侯世宏分手后,接着和已婚的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在一起,邱嘉雄是国泰集团创办人蔡万春的女婿,他的太太蔡贵照是蔡万春长女,也是艺人关颖的亲阿姨。

  当年蔡贵照认识邱嘉雄时,他还是一文不名的小角色,1954年蔡贵照不顾家里的反对,毅然下嫁给了邱嘉雄。婚后,邱嘉雄曾在国泰的建设部门任职,后来回嘉义自行开设赞泰建设,成为地产大亨。

  接下来,邱嘉雄认识了太太的牌友林月云,很快林月云就成了邱嘉雄的秘密情妇,后来邱嘉雄在嘉义建了幢别墅,与林月云正式同居。邱嘉雄对林月云母女不错,这么多年里,母女俩的吃穿用都由邱嘉雄提供,而侯佩岑能到美国留学,也多亏邱嘉雄资助。据说侯佩岑对邱嘉雄的感情很深,早就开始叫邱叔叔为“PAPA”(爸爸的意思)。

  林月云与邱嘉雄情牵至今已29年,而邱的元配蔡贵照因婚姻受挫潜心修佛。

  此生无奈

  当日,林月云被问接到女儿新娘捧花时的感觉,顿时哽咽,眼眶泛红,侯佩岑在一旁连忙摸摸母亲的头。林月云说:“在我的内心里,这等于是我也结婚了。”可见得这一生无法与相爱的人步入礼堂,仍是她最大的遗憾与不能说的秘密。侯佩岑也跟着红了眼眶。

  随后,林月云又强调自己从没想过嫁给邱嘉雄,更语气坚定地对邱嘉雄的妻儿表示抱歉:“那是不得已的,我也有很多无奈。”

  近30年来两个女人的苦与挣扎、两个家庭孩子们所拥有的不圆满生活,应该也是邱嘉雄此生中无法解决的难题。

  (吉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