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许晴任北京放映大使 称宋庆龄形象打动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7:14
许晴在背景板签字
许晴在背景板签字

 

于蓝为许晴颁发证书
于蓝为许晴颁发证书

 

现场发言
现场发言


  搜狐娱乐4月20日讯 (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4月20日,许晴出席第十五届北京放映中国电影形象大使见面会。许晴因参演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引起不少关注,她表示,片方正是被自己在《建国大业》中宋庆龄的形象打动,这次她在片中会饰演一个“美好的中国女性形象”。

  许晴目前正在与布鲁斯•威利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合拍《LOOPER环形使者》,她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个中国女性,形象很美好。“能参与这部电影很幸福,我希望能带给世界观众美好。”许晴透露,《LOOPER》的出品方看过自己的《建国大业》,他们很喜欢宋庆龄女士的形象,所以邀请自己出演《LOOPER》。“宋庆龄代表了中国女性的美好形象,很高兴能参与这个角色。”

  许晴为本届北京放映活动担任中国电影形象大使,她表示,自己与北京电影季形象大使章子怡、成龙的职责区别在于,“我的主要责任是推广中国电影。”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表示,我国电影产业目前已经进入到“龙腾虎跃”的阶段,2010故事片产量超过500部,总票房超过100亿,银幕数超6200块,目前仅次于美国成为银幕数第二大国,去年海外票房达到了35亿元人民币。而今年北京放映将展映62部国产影片。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即将于4月23日开幕,“北京放映”将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位国际电影片商参加。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