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周波演绎另类和尚 普净成就“关云长”义薄云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7:00
《关云长》
《关云长》剧照


  4月18日,电影《关云长》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甄子丹、孙俪、周波、邵兵、董勇等众主创悉数亮相,影片中“过五关斩六将”是最为精彩的动作篇章,甄子丹饰演的关羽在片中大秀拳脚、长短兵器、马术、以一敌百、枪箭等多种格斗技艺,堪为一位“三国特种兵”。

  其中与关云长动静相宜的角色便是周波饰演的和尚普净,他在影片中是一个起承转合,烘托“关云长”义薄云天的角色,他与曹操之间睿智的对话,帮助关羽过难关的勇敢,都体现出普净这个角色的重要性。周波说道:“当时导演找到我让我演普净,我心里一颤,因为我对和尚的概念就是空灵和睿智,我怕自己演不好。但是麦兆辉导演和庄文强导演都希望我出演,他们需要一个有阅历有经验能够不被姜文和甄子丹的气场所影响的演员,所以找到我。他们对我的信任以及角色的魅力促使我接拍了《关云长》。”

  周波曾在《投名状》《墨攻》《走向共和》等多部大戏中饰演铁血柔情的硬汉角色,此次一改往日粗犷风格在《关云长》中裟衣加身,周旋于曹操和关羽之间,周波将呈现给大家睿智、灵净的另类和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