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狂奔的左左》为女性代言 男性形象同样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6:55
阮伟旌饰演莫名
阮伟旌饰演莫名

 

启航饰演丁尔
启航饰演丁尔

 

曹卫宇饰演方坤
曹卫宇饰演方坤

 

王政饰演赵有为
王政饰演赵有为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独立女性精英教科书”的2011年时尚大剧《狂奔的左左》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三位职场女性的人生奋斗故事,被媒体亲切评价为“独立女性精英教科书”、“女版奋斗”、“杜拉拉升级版”。剧中集合了时尚辣妈、著名演员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产后首度复出的“姜女郎”孔维、在《爱情公寓》中有出色表现的邓家佳和曾出演《海豚湾恋人》等多部偶像剧的台湾演员徐洁儿等影坛众多不同类型的美女演员,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她们的诸多侧面,在精彩的情节之外亦可为广大女性观众提供生活借鉴,引发对生活无数见解。

  红花还需绿叶配,《狂奔的左左》虽然是一部以女性职场故事展开主线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其中也必定少不了女性生活中出现的众多男性身影。《左左》中聚集了曹卫宇、王政、阮伟旌、启航等各类演技出众的实力型男,他们饰演的不同形象的男性同样会为广大观众献上一份饕餮盛宴。

  女人心中的最理想男人——方坤(曹卫宇饰)

  在《狂奔的左左》中,女人心中最理想的男性或许就是由曹卫宇塑造的经典男人“方坤”。“方坤”是一位事业有成、外貌英俊、备受女人仰慕和追随的精英男士形象,有着稳重、内敛、成熟而又略带不羁的性格。他对自己想要的自由和爱情的执着追寻使得这个人物生动而丰满。曹卫宇凭借精湛的演技,吻合的个人气质,演绎这个看似稳重但心中充满对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者”可谓形神兼备、游刃有余。在剧中,曹卫宇饰演的成熟稳重的“方坤”与邓家佳饰演的积极热情的“左左”、徐洁儿饰演的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苏安娜”三人之间上演的一段段感人、浪漫、矛盾纠结的动人爱情故事无疑会让观众印象深刻。

  女人心中的最痴情男人——丁尔(启航饰)

  “丁尔”是剧中女主角“韩左左”的死党“丁伊”的弟弟。他是一位优秀的律师,年轻才俊,对左左暗生情愫,但是左左却深知他不是自己想要伴侣,故而一直避让,丁尔体贴左左,便将爱恋深埋心底。但是,每当左左遇到困难,他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替左左解围。因为对左左的一片痴情,他一直放弃任何女性接近自己的机会。尽管姐姐丁伊清楚地一再告诫他爱情美梦终将落跑,尽管左左有了自己心仪的“方坤”,但他依然坚持着自己最初的爱情梦想。

  女人心中的最贴心男人——赵有为(王政饰)

  王政饰演的“赵有为”开始时是一个“锱铢必较”的“抠门男”,他带着上大学的妹妹艰难的奋斗在人潮如织的大都市。生活朴素、异常节俭的他,对妹妹的物质要求却是求必应且没有任何犹豫心疼。偶然的合作机会,他与翁虹饰演的“阮绵绵”相遇,两人在工作上出现了交集、碰撞,对亲人的这种极度呵护让一度藐视她的“阮绵绵”也不禁心中一软为之感动。“阮绵绵”怀孕后,“赵有为”表面上仍与她斤斤计较,私下却对她关爱有加,煲汤做饭,体贴备至。性格踏实、忠厚、勤恳又会照顾人的“赵有为”,无疑是女人心中最贴心的男人。

  女人心中的最浪漫男人——莫名(阮伟旌饰)

  阮伟旌在《狂奔的左左》中塑造了一位年轻的画家“莫名”,他绘画、歌唱、乐器无一不精,在剧中,他对孔维饰演的时尚、热情的物质女“丁伊”有着执着的爱慕,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浪漫追求也是戏中看点之一。从片方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莫名的浪漫手段可谓无一赘余,绿野中“丁伊”的画像、尴尬之时的“英雄救美”、浪漫野餐、酒吧的深情弹唱等等,这些情景完美地演绎了女性向往的浪漫梦幻,也让阮伟旌饰演的“莫名”当之无愧地成为女性心中最具浪漫气质的男人。

  《狂奔的左左》电视剧在同名小说的基础上根据剧情的发展适当增添了部分角色,从而使得整个故事更加丰富饱满、贴近生活、真实而有意义。剧中除了以上几位主要男性角色之外,还有“最势利”的男人“许长柱”、“最纠结”的男人“腾云飞”等,女性主人公身边的男性角色,或许更具挑战力,也更能吸引观众眼球,戏中他们的精彩演绎亦十分值得大家关注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