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金担纲《归宿》女一 发布会成众星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6:25
《归宿》重主创亮相
《归宿》重主创亮相

 

郭金现身《归宿》开机仪式
郭金现身《归宿》开机仪式


  备受关注的历史人文大戏《归宿》正在云南热拍。亚姐郭金此次在剧中担纲女一号,诠释一个身世离奇,命运多舛的传奇女子长达几十年的风雨人生。近日该剧在云南开远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仪式。导演陈明新携同郭金、阮文涛、钱泳辰等主演悉数亮相。由于连日多场戏份的连轴赶拍,身体不适的郭金,还曾一度晕倒在片场。但发布会当天,郭金依旧气势满满,自然也成为了现场记者关注的焦点。

  当天,郭金一身黑色裙装搭配米色洋帽现身发布会现场。整个扮相娴淑、优雅,与女主角华侨名媛身份极为贴切。 作为整部剧作最值得期待的女性角色的扮演者,郭金备受瞩目。谈及戏中的角色,郭金表示,自己将经历“装嫩”“扮老”两个挑战,从十几岁一直演到五十多岁,将女一号“林林”起起伏伏、崎岖坎坷的人生呈现给观众。而同时,自己将与阮文涛、钱泳辰两位男主经历长达半个世纪的情感纠葛,多场内心纠结的感情戏份,也成为了剧中的重头戏。

  而在该戏的拍摄期间,作为女一号,郭金常常需要在AB两组来回奔波,穿着冬日的戏服,顶着30多度的高温,完成一系列的重要戏份。每天高强度的拍摄工作量,让郭金身体有些吃不消。但是为了不拖延剧组的拍摄进度,郭金也一直坚持作战,在镜头前呈现最专业的自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