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柏杰不排斥闪婚 笑称当父亲一定要慎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5:58
王柏杰
王柏杰

 

王柏杰
王柏杰

        由蒋梦婕、王柏杰、李雪健主演,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日生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红色偶像电影《百年情书》将于5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讲述了林觉民一行热血青年为了理想痛舍妻儿英勇就义的故事。影片中细腻地刻画了林觉民与妻子的真挚感情,以及对父亲、兄弟的情深意重,感人肺腑。“林妹妹”蒋梦婕此次牵手“美男子”王柏杰,两人在《百年情书》中扮演恩爱夫妻,谱写出一段凄美的爱情绝唱。

  王柏杰形象出众 饰演“最优男人”

  新生代偶像王柏杰是影片《百年情书》导演金舸钦点的男主角,他外形出色,曾接拍过多部偶像剧,并参与过大量广告和MV的演出,最后凭借《十月围城》迅速蹿红,被观众所熟知。此番王柏杰在《百年情书》中再次出演一位热血爱国青年,而据其本人说,这两个角色虽然所处年代背景相近,但却在内心上有着很大的不同。

  “《十月围城》里的李重光是一个比较单纯的人物。他为了革命理想赴汤蹈火、不顾一切。但是《百年情书》里的林觉民除了拥有李重光的热血、冲动、坚持以外,还有更多细腻的感情在其中。爱情、亲情对于林觉民来说很重要,这点从他疼爱妻子、孝敬父亲就可以看出来,但是面对民族大义,他又不得不进行选择。”谈起两次为革命“献身”之时,王柏杰发出了感慨,“林觉民这个角色比李重光更加立体,是‘英雄’也是‘凡人’,他有对国家的责任,也有对妻儿的爱,更有对父亲、兄弟的真情,是一个罕见的优秀男人。”

  初次饰演人父 靠蒋梦婕帮忙

  出生于89年的王柏杰在电影中除了演绎有情有义的革命英雄之外,还要成为人夫成为人父。问及他年纪轻轻是如何把握为人之父的感觉的时候,王柏杰笑称自己找到感觉全都要靠蒋梦婕。“看着蒋梦婕大肚子,我感觉我好像真的就是父亲了。所以后面和小演员一同演父子玩耍的戏时,感觉很自然,我想这就是我的儿子。”

  22岁做父亲还早 不排斥闪婚

  现实生活中的王柏杰其实并不赞成过早的结婚生子,他认为应该在情感和物质基础都准备好后才有能力迎接新的生命。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不会排斥闪婚,因为爱情最重要的还是看感觉。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