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娜塔莉新片挤下詹妮弗-洛佩兹 首出演小三角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5:57
娜塔莉-波特曼(资料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继在电影《黑天鹅》诠释精神分裂的芭蕾舞者后,她在新片《爱与亲爱的》中也顺利挤下詹妮弗-洛佩兹出演一名“小三”角色。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改编自小说《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的电影《爱与亲爱的》,是《当真爱来敲门》导演唐-鲁斯 (Don Roos)的新作,娜塔莉-波特曼在片中饰演一个最后被扶正而成为继母的“小三”角色。

  唐-鲁斯表示,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原本要由詹妮弗-洛佩兹来出演,但看到娜塔莉-波特曼在《女人心机》、《窒爱》中精湛的演出后,唐-鲁斯不只是决定要邀请娜塔莉-波特曼出演女主角,并希望她能实际参与电影制作,“所以在电影中的女主角身上,可以发现到很多属于娜塔莉真实的特质与性格”。

  娜塔莉-波特曼表示,《爱与亲爱的》是她第一部实际参与制片的电影,也是第一次尝试出演继母的角色,诠释这个角色有许多挑战,先是当第三者,在得到自认为的幸福后,却得同时面对失去爱女的痛苦,同时又面临与继子的紧张关系,以及和情敌之间的尔虞我诈。

  《爱与亲爱的》描述娜塔莉-波特曼有个顽固又难以亲近的继子,但某天她忽然领悟到,她和这个孩子的关系就是挽救这场婚姻的关键,虽然“小三”难为,但她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再试一次,剧情温馨感人,自然地呈现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