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 > 新闻报道

资料:《舞动奇迹》第三季节目概念及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5:33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起,每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由何炅、杨乐乐联袂主持的《舞动奇迹》(第三季)。

  10位新生玉女旋转脚尖,燃烧舞池!江铠同、刘雨欣、刘美含、张馨予、孙骁骁、佟丽娅、吴恙、李菲儿、金晨、麦迪娜,谁能穿上“玉女舞后” 最华丽的高跟鞋?

  14位各具锋芒的梦想酷男,舞蹈能量正在聚集! 黎诺懿、赵京南、翟孝伟、苏醒、朱晓辉、白凯南、曹操、郑恺、白鹿晨、于小彤、李炜、杨建平、茅子俊 、许家杰鲜衣怒马,向最华丽的舞池出征!

  新一季舞动奇迹概念:

  玉女新生代约舞特色梦想男

  这是一个约会速配的时代,舞动奇迹也不例外;新一季舞动奇迹,我们精选十位充满青春气息的玉女新生代,以及十四位来自不同行业为梦想奋斗的特色男人;他们热爱舞动,约会舞动,从而绽放奇迹!

  通过约舞过程,传递该节目独有的审美情趣,以及表现“认真舞动”的节目核心。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