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关八演唱会DVD&蓝光碟同时夺得音乐榜单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20日14:48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关八的LIVE影像作品《KANJANI∞ LIVE TOUR 2010→2011 8UPPERS》本月13日发售。这次发行的DVD和蓝光碟在都本周公信榜的音乐部门获得冠军,首次获得双冠。这也是继THEE MICHELLE GUN ELEPHANT、可苦可乐、B'z、稻叶浩志以来,第五组获此殊荣的男性歌手。

  这次的作品收录了关八去年12月19日,在东京巨蛋举行的以专辑《8UPPERS》为主的演唱会。除了歌唱舞蹈之外,还有关八最擅长的搞笑等,DVD首周销量13.5万张(综合榜单首位),蓝光碟销量0.9万张(综合榜单第二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