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爆王全安介入汪小菲张雨绮感情 曾与蒋雯丽热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成
2011年04月20日14:30

  恋情曝光,张雨绮与王全安索性玩起“闪婚”。18日,两人秘返西安注册结婚,成为合法夫妻。昨日,王全安洒脱回应结婚一事:“已娶。”回放整个事件,张雨绮闪婚速度比大S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初,大S与汪小菲从公布恋情到注册结婚用时20天,张雨绮此次只用时5天!

  回放 公布恋情 8688恋爱密语

  4月14日晚,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微博的张雨绮意外上传一张照片。照片中,其无名指上戴着一颗巨大钻戒,她也甜蜜地诠释照片:“我回来了,我的8688。”正当网友猜测这个8688的寓意时,她再发微博,不但承认再度恋爱,还指出手中戒指的重量正好与自己生日同一天,更感慨,“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原来,张雨绮因拍摄《白鹿原》与导演王全安日久生情,两人选择公开恋情后也丝毫没有回避之意,手牵手着情侣装的照片随后也被曝光。

  进展 闪电注册 回应称“已娶”

  伴随恋情公布,电影《白鹿原》成为被提及最多的词汇。不少网友猜测,两人说不定只是为新片炒作。不过,张雨绮与王全安的的确确注册结婚了!18日,两人被记者发现到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办理登记结婚手续。选择西安登记,是因王全安的关系还在西安电影制片厂。据悉,两人此次是专程赶到西安注册登记,登记一结束便双双飞回北京爱巢。昨日,当媒体询问王全安结婚一事是否属实时,他回答干脆:“已娶”。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开始筹备婚礼。

  悬疑 介入汪张恋 王全安才是“小三”?

  大S与汪小菲火速相恋并高调结婚,大众一度将同情目光投向张雨绮,大S也被扣上“小三”之名。但有消息称,原来张雨绮与王全安早已动情。当时张雨绮敢于与星辉公司决裂,完全是因被《白鹿原》的角色打动,而她与王全安更可谓“一见钟情”。张雨绮接拍《白鹿原》后,与王全安的一些绯闻迅速使得她与汪小菲的爱情产生裂痕。《白鹿原》去年9月开拍,汪小菲曾专程探班,试图挽回芳心,但两人的感情却再回不到最初,去年10月宣告分手。

  幕后

  他的插曲 孔琳、余男,还有蒋雯丽

  王全安生于1965年,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凭《图雅的婚事》在柏林影展得奖,新作《白鹿原》则是他与张雨绮的定情之作,但其情史也不少,最广为人知的是与余男的十年情。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在年轻时曾和蒋雯丽有过一段青涩恋情。

  校园恋情 蒋雯丽“接班”孔琳

  王全安是北电1987届表演系学生,算是88届蒋雯丽的“师哥”。别看今天的王全安大腹便便,当年在班上也是一个帅小伙,和蒋雯丽谈恋爱之前,其恋人是同班演过《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孔琳。

  1989年,蒋雯丽出演电影处女作《离离原上草》,她与同样参演该片的王全安成为一对情侣。蒋雯丽在片中扮演一位受到封建礼教摧残的山区姑娘水秀,王全安扮演一个有点智障的家族少爷,两人对手戏很多,表演都很出彩。两人不仅在表演上碰撞出许多火花,生活上也互相关心,感情就这样默默滋生了。恋情公开后,老师同学都很看好他们,觉得性情相合,容貌相当,人们也常常看到他们在校园出双入对的身影。

  恋情正浓 婉拒顾长卫追求

  蒋雯丽和顾长卫是在1989年底顾长卫的生日聚会上相识的。当时蒋雯丽对朋友说她什么也没有学到,想重上一年学,结果引起顾长卫的好奇,想见见这位“好学”的女生。1990年,顾长卫从日本拍摄《菊豆》归来请蒋雯丽吃饭,并为她带来一些礼物,还流露出追求之意。因为蒋雯丽当时和王全安恋情正浓,所以婉拒了顾长卫。

  当年分手 王全安坚决提出

  蒋雯丽当年如何与王全安分手的?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蒋雯丽当年与王全安分手是王全安提出的。据说是因蒋雯丽做了令王全安不满的事,王全安坚决不同意再“谈”下去。至于分手真实内情,目前尚不得而知。1992年蒋雯丽毕业后留校任教,后来拍摄《霸王别姬》时,她与顾长卫再度相遇,1993年初两人结婚。据说蒋雯丽与王全安时至今日仍是朋友,王全安麾下爱将余男加盟海润公司就是蒋雯丽引荐,蒋雯丽也正是海润“一姐”。

  合影尚在 然而爱已成往事

  业内人士向记者出示的照片显示,蒋雯丽和王全安背后立着的大石头上刻着“锦江山”三字,经记者查找,辽宁丹东有一著名的锦江山公园,如果确是此地,那么这张照片是蒋雯丽和王全安在旅游途中所摄的留念照。照片中两人分别坐在石头上,表情悠然,面带微笑,给人清澈祥和之感。蒋雯丽身穿黑色T恤和白色休闲裤,当年的她比现在清婉可人。王全安则穿着绿军裤,足蹬黄色休闲皮鞋,腰间还挂着一个BB机,形象帅气干练。(记者 陈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