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母亲被揭小三情史 机场洒泪望风波停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4:10
林月云(右)躲在侯佩岑后面,用纸巾拭泪。(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林月云(右)躲在侯佩岑后面,用纸巾拭泪。(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0日电 侯佩岑昨晚从巴厘岛返回台北。妈妈林月云坦承感情失误后,昨日在飞机上透过女儿的友人对同机的记者表示,“对蔡大小姐(指蔡贵照)而言,是一种痛;对我来说,是一个错,一切到此为止,希望你们放过我”。母女昨日下飞机被媒体包围,林月云被问到是否有委曲要讲?她说“没有、没有”,但已热泪盈眶;侯佩岑也含泪说:“大人的事,很难讲什么。”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月云、丘嘉雄情牵29年,侯佩岑婚后第一天接受访问称,林月云首度谈其29年婚外情的无奈。昨晚桃园机场挤满了媒体,林月云母女和女婿黄伯俊一起出关,不见丘嘉雄和他们走在一起,记者问林月云有没有委曲想讲清楚,她红着眼眶说:“没有、没有,真的没事。”林月云之后在谈到很高兴把女儿嫁出去时哭了,拿出纸巾频频拭泪。

  侯佩岑则说:“大人的世界很难讲,长辈们年纪都大了,我很不希望让长辈的事再因为我的原因,对很多人都是伤害,不开心。”至于其他问题,母女都仅以“谢谢”带过。林月云昨日在飞机上透过女儿的友人跟记者强调,指他们那一代的事,年轻的记者无法得知来龙去脉,一切到此为止。

  林月云虽然鼓起勇气向亲密爱人丘嘉雄的太太蔡贵照公开道歉,但昨日仍有不少网友留言,以强烈字眼攻击她介入别人的婚姻。针对网友批评,也有圈内人为林月云打抱不平,认为感情的事外人难以公断,更不该祸及无辜的下一代侯佩岑,林月云介入别人婚姻虽不被谅解,但至少她有公开道歉的勇气,昨晚母女返台,面对媒体提问,她们态度也很和善。

  婚后侯佩岑也透露母亲要自己“勤俭持家”,问林月云有没有传授一下持家之道?她说:“其实从订婚之后,妈妈就开始管我比较严格了,除了提醒我做人家妻子要懂得体谅外,也说以后我们夫妻俩要互相照顾,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我节俭、要勤俭持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