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尔顿重返赌城驻唱3年 只为给爱子优越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4:05

  中新网4月20日电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昨日宣布9月起将重返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凯萨宫饭店驻唱,举行为期3年的“百万名琴”(Million Dollar Piano)演唱会。传其将驻唱3年的原因只为了给爱子更优越生活条件。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歌手艾尔顿-约翰自前年结束在凯萨宫5年的“红色名琴”演唱会后,一心想要孩子的他终于在去年圣诞节透过代理孕母生下儿子柴克。为了爱子柴克,艾尔顿-约斥巨资买豪宅、雇大批工作人员照顾儿子,但为了给对方更优越的生活,64岁的艾尔顿-约翰也将继续卖唱捞钱,但对于驻唱3年的酬劳,艾尔顿-约翰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