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版《倩女》透内幕 王丹怡栗造型寓意深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4:04
王丹怡栗、樊少皇
王丹怡栗、樊少皇

 

王丹怡栗剧照
王丹怡栗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版《倩女幽魂》已于4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近日,王丹怡栗、樊少皇等主创出席了影片的重庆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看片的媒体普遍反映,在众多“美妖”中间,硬朗帅气的猎妖师夏冰让人眼前一亮。夏冰的扮演者王丹怡栗为这个造型剃掉了大部分的头发,并以一袭类似“亚马逊女战士”的战服出场,吸引了大部分观众眼球。而记者也了解到了新版《倩女幽魂》的一个内幕:王丹怡栗的头发是由新版《倩女幽魂》的出品人蓝凯莎玲亲自剃的,蓝凯莎玲为王丹怡栗“剃发”,有为影片“开彩”的寓意。

  王丹怡栗剃发寓意影片开彩

  新版《倩女幽魂》一上映便斩获了诸多好评,斥资千万的场景和1200个CG镜头效果颇佳,为影片增色不少。而剧情方面的创新也让观众惊喜不已,除了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经历的两段情缘外,剧中新加入猎妖师的角色也让观众津津乐道。此次出席重庆新闻发布会的正是在片中饰演猎妖师兄妹的樊少皇和王丹怡栗,身为新人的王丹怡栗,通过造型上的“突破”和“颠覆”,加之精湛的演技,将猎妖师夏冰这个角色塑造的非常成功。

  为演好猎妖师夏冰这个角色,首次触电打戏的王丹怡栗,不但苦练武功,在造型上也是抱着“豁出去了”的态度。王丹怡栗本人也开玩笑说:“最后定下我的造型的时候,导演还怕如果要剃头,我会难过。结果我反过来安慰他,我和他说没事没事,不要担心,为了角色要剃多少就剃多少。”意味深长的是,当日为王丹怡栗剃头是新《倩女幽魂》的出品人蓝凯莎玲,借此契机,蓝凯莎玲还宣布了新版《倩女幽魂》的正式开拍。

  夏冰造型叶伟信费尽苦心

  对于自己的造型,王丹怡栗透露,虽然是由香港著名造型师吴宝玲亲自操刀,但是叶伟信导演为此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她回忆:“试造型的时候导演一直都在旁边看着,对于造型的调整给予建议,直到最后确定了是这个造型,他才放心离开,整整花了他一整天的时间。”而当王丹怡栗得知,在整个剧组里,她的试造型时间最长时,她颇为诚恳地向叶伟信导演致谢:“叶导真的是个很认真、很有耐心的导演,不仅仅是在造型上,平时拍戏他也给了我很多指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