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神秘博士》女星斯莱登患癌症去世 享年63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0日12:20
女星伊丽莎白-斯莱登(Elisabeth Sladen)

  时光网讯 在英国国宝级系列剧《神秘博士》中饰演Sarah Jane的女星伊丽莎白-斯莱登(Elisabeth Sladen)因癌症恶化医治无效,于4月19日去世,享年63岁。

  每日镜报证实了这一令人悲痛的消息,不过并没有透露斯莱登死于何地,她究竟是死于何种癌症以及她和这一疾病抗争了究竟有多久。

  人们对斯莱登最熟悉的银幕形象便是《神秘博士》中的Sarah Jane了,而她也拥有自己的衍生剧《莎拉简时空大冒险》(The Sarah Jane Adventures )。她还曾经出现在《加冕街》中,并客串过许多英国的电视系列剧和电视电影。

  斯莱登的丈夫Brian Miller曾经是1963–1989版《神秘博士》中的邪恶外星人Daleks。他还曾经在《莎拉简时空大冒险》中出演。两人的女儿Sadie Miller也是名演员。

  在斯莱登的死讯传出不久,许多曾经和她一起工作过的名人们均表示了惋惜和哀悼之情:

  拉塞尔-T-戴维斯(Russell T. Davies)

  《神秘博士》前任执行制作人、编剧

  Lis很有趣,很聪明可爱,有时候也有点厚脸皮。整个《神秘博士》的世界很幸运可以拥有Sarah Jane Smith,而我们的世界也很幸运,可以拥有Lis.

  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

  《神秘博士》执行制作人、编剧

  很少人能够受到上帝的眷顾,被赋予可以掌控整部电视剧集的才华与魅力 - 但是我根本想不到其他人有谁能做得如此怡然优雅。有一次,我给我的儿子Joshua放了一集老版的《神秘博士》,那一集Lis有出现。“但是那是莎拉-简,”他说,显出迷茫的申请,“在老版的《神秘博士》中,很多很多年以前。她怎么能总是看起来完全一样呢?”今天是伤怀的一日,但是孩子们肯定会从现在开始,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依然如是说。

  约翰-巴罗曼(John Barrowman)

  《神秘博士》中饰演Cap.Jack Harkness

  伊丽莎白-斯莱登是《神秘博士》的女主人 - 我很爱和她一起在Tardis上共度的时间。我很荣幸能够和一位在科幻世界有着如此影响力的人一起工作。你的神秘博士家族将会非常非常伤心,并且想念你以及你魅力的笑容。我早晨起床的时候,拉塞尔-T-戴维斯(前《神秘博士》执行制作、编剧)给我打了电话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她在拍摄《莎拉简时间大冒险》的时候住在我在卡迪夫的公寓里,她曾是那么欢快。我没法表述我究竟有多伤心。

  马克-加蒂斯(Mark Gatiss)

  《神秘博士》编剧

  一滴眼泪,为莎拉简。永别了,我们无与伦比的、无法被替代的Liz Sladen,一路走好。

  尼尔-盖曼(Neil Gaiman)

  作家、编剧

  有很多报道都说Lis Sladen,也就是我们的Sarah Jane Smith去世了。看来这个消息是真的。超级悲伤。安息。

  Alexander Armstrong

  Mr.Smith的配音,演员、喜剧演员

  刚刚听说了伊丽莎白-斯莱登的死讯。她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演员,这对于所有《神秘博士》和《莎拉简时空大冒险》的剧迷们来说是个悲伤的消息,Mr.Smith也很悲伤。

  斯蒂芬-弗雷(Stephen Fry)

  作家、演员

  斯莱登的死讯真是一个非常糟糕和心痛的消息,她饰演的莎拉-简曾是我童年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想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同情。

  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ss)

  主持人

  请安息,伊丽莎白-斯莱登。这真是个伤心的消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