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三浦友和新片搭档余贵美子 时隔13年再扮夫妻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20日11:59
  《铁道2》余贵美子
《铁道2》三浦友和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2010年5月在日本上映的《铁道》(又名《49岁的火车司机新手》)开拍续集《铁道2》,老牌男星三浦友和担当男主角,实力派女星余贵美子将扮演三浦的妻子,这是三浦与余贵时隔13年后再度饰演夫妻。
  去年公映的《铁道1》由中井贵一主演,舞台背景设定在日本本州西部的岛根县,上映后观影人数突破50万,深受中老年影迷的青睐。此次,舞台背景转移到濒临日本海的富山铁道,还有一个月退休的火车司机手泷岛徹(三浦友和饰),与患上良性癌症并重新审视人生的妻子佐和子(余贵美子饰)上演一段中年夫妻的平凡真实物语。
  三浦友和的次子三浦贵大,曾在《铁道1》中实现了电影出道,续集的开拍,剧组力邀父亲三浦友和扮演男主角。对于“父子档”的前后出演,三浦友和感慨道“我会在不影响上一部给观众留下的美好形象的同时,努力出演这部续集。这次与余贵美子共演夫妻,是我多年来的梦想,非常期待我俩这次合作。”据了解,三浦友和与余贵美子曾在影片《春季来的人》(1998年)中演过夫妻,这是二人时隔13年之后再度以“夫妻档”身份亮相大银幕。
  除了三浦与余贵之外,扮演女儿的是小池荣子。另外,中尾明庆、吉行和子等实力派演员都将担当要角。前作制片人阿部秀司将继续担任续集的总制片人,新人导演藏方政俊执掌导演筒。该片已于3月12日开机,预计4月下旬杀青。

  影片《铁道2》将于2011年12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