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雷神与美国队长续集确认 惊奇即将全面出击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1年04月20日11:58

  时光网讯 惊奇公司现在无疑已经成为了大片的出产地,《雷神》、《美国队长》等大作都很快会上映,而明年的《复仇者》更是众星云集规模宏大该片将于下周开机拍摄。那么,惊奇公司在这几部片子之后还会有何动作呢?最近,惊奇公司的总裁Kevin Feige谈到了公司的未来打算。

  Kevin Feige首先确定了《雷神》与《美国队长》都会拍摄续集,而《美国队长》的故事会设定在现代。他还谈到了有可能制作一些外传电影,以“黑寡妇”、“鹰眼”或者“神盾组织”作为主角,甚至还谈到在较远的将来也许会拍摄一部以惊奇公司的角色Dr. Strange为主人公的影片这个可以被译为“灵怪博士”的角色堪称惊奇公司旗下漫画英雄中的首席魔法师。

  在谈到惊奇公司的这些超级英雄电影时,Kevin Feige说:“《X战警》是惊奇公司新电影时代的黎明,《钢铁侠》是惊奇公司推行MCU(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统一世界观的开始。《复仇者》将是惊奇公司的又一大步。一旦所有的角色汇集在一起,就意味着把之前所有的故事都推向了高潮。这将是我们惊奇电影的一个新时代和新篇章。《复仇者》不仅是我们和迪士尼(负责发行)合作的第一部影片,它也会推动我们更新旗下这些影片的版权状况《钢铁侠3》将是迪士尼为我们发行的第二部影片。”

  谈到具体的计划时,Kevin Feige透露:“《雷神》将会开始一段新的冒险,而《美国队长》则会在另一部电影中探索现代世界。我们希望《复仇者》中出现的那些角色黑寡妇、鹰眼,包括特工组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